东南亚优质酒店在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09:54 精品网


东南亚优质酒店
东南亚优质酒店

  导语:今年冬天,毫无例外,东南亚依旧是心头大爱。

  本刊甄选了东南亚优质酒店,在海滩山谷中,等你……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是的,巴厘岛Bvlgari Resort来势汹汹,但是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仍是有恃无恐: 在《Conde Nast Traveller》的最佳酒店评选中,该酒店以99.6分的绝对优势,成为全世界最佳度假酒店。

  资深酒店玩家也将之称为东南亚最优质的森林桃花源,而且这个桃花源还有一个悬浮于半空的荷花池,周围茂密的林木中藏身60间别致的Villa。

  Sayan四季酒店有着非常重视隐私和山林的设计概念。整个度假酒店坐落在阿漾河峡谷中,巧妙地将一间间Villa藏了起来。在这间四季酒店漫步,会让你有进入植物园的错觉,沿路会看到很多可爱的凉亭,一直没有见到客主人的Villa,因为每间Villa都要从凉亭中间往下走,不是从路上就可以看到入口。这种设计巧思,一方面保留了Villa必须的隐秘性,另一方面,也让整间Sayan四季酒店仿佛处在一个热带雨林中,而度假村周围的梯田也被保留下来并持续耕种。


Indigo Pearl
Indigo Pearl

  Indigo Pearl

  这个“矿坑”真够黑—从地板到天花板,加上支柱全以黑或褐矿原色呈现,一再提醒我们这是一个矿场,之后,在一片暗黑中才专注于一点点缀似的蓝、红或白,这便是珍珠的耀眼璀璨。

  Indigo Pearl前身是 Pearl Village度假村,2004年东南亚海啸时受损。也许最大的破坏成就了最大的建设—Pearl Village的重建计划就以原先该地的百年锡矿区为历史重心,请世界知名室内设计师兼建筑师 Bill Bensley打造出一个以矿场为雏型,以泰国珠宝为辅的Indigo Pearl。

  Indigo Pearl还有很令人叫绝的一面,例如它的餐厅 Rivet Grill 设计:服务人员为我们推开一扇厚重如青铜打造的大门,扑面冷气冰寒如进入另一个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