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特色酒店:古老与年轻的精神碰撞(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8: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共餐厅,在餐厅的尽头是一个设备完善的公共厨房
公共餐厅,在餐厅的尽头是一个设备完善的公共厨房

国际青年旅舍的入口
国际青年旅舍的入口

瑞士
瑞士

  国际青年旅舍

  在巴塞尔,我们入住的国际青年旅舍距离中心火车站步行只有10分钟。这个青年旅舍设计非常简洁、清新、时尚。大面积的玻璃、拉丝不锈钢、白色马赛克、几种时尚颜色的涂料是主要的室内建材,木制的家具和精心设计的人工泛光照明,让每个入住的客人感觉很温馨亲切。

  这个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居民区内,有四层高,是一个低层住宅楼改建项目。入口处有非常清晰的国际青年旅舍的标志YMCA HOSTEL,入口不大,但是设计师还是将入口两侧的空地做了木头平台和木头长凳,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装饰。大楼外墙也很 简洁,两种不同深浅的灰色加上首层覆膜落地玻璃。建筑的外观与室内设计都是在遵循“纯”与“反差”的设计原则。

  青年旅舍最容易聚集人的是公共厨房和公共餐厅,当然,还有中间的小庭院。遇到有重大体育比赛的时候,电视房和游戏房也是挤满了人,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很容易交往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