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举家住进闹鬼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传闹鬼的“海—亚当斯”酒店
被传闹鬼的“海—亚当斯”酒店

  美国当地时间4日晚上,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搭乘空军飞机正式离开芝加哥,前往华盛顿准备参加1月20日的总统就职典礼。此前一天,准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已经带领2个女儿提前抵达华盛顿。美国新任“第一家庭”离正式入住白宫越来越近了。

  奥巴马当日搭乘美国空军757喷气式飞机,前往华盛顿的安德鲁空军基地。这也是奥巴马在去年11月4日正式赢得美国大选之后,第一次搭乘美国政府的专机。

  过去,总统当选人在就职前,都下榻在白宫对面的布莱尔宾馆,不过,政府官员说,宾馆早就已经被订满,没有空房间了,所以奥巴马一家暂时住在另一边的“海—亚当斯”酒店。酒店四周安检严密,严格限制交管及停车。


4日,奥巴马搭乘空军757喷气式飞机,前往华盛顿的安德鲁空军基地。
4日,奥巴马搭乘空军757喷气式飞机,前往华盛顿的安德鲁空军基地。

  房间一晚要6000美元

  “海—亚当斯”酒店建于1928年,与白宫仅由拉斐特广场隔开。酒店内有145个单间和套间,其总统套房每晚费用通常在1899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奥巴马夫妇选择的房间一晚要6000美元。1985年,一名作家的妻子在酒店内自杀身亡,自此一直闹鬼。

  未来几天,奥巴马将与国会领袖持续协商振兴经济等方案。7日奥巴马将受邀进白宫,与美国总统布什及另外三名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卡特及老布什共进午餐。

  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已在3日先行带着两个女儿飞往华盛顿,为两个女儿5日开学做准备。据披露,萨莎和姐姐玛莉娅于5日进入全美最著名的私立学校——西德威尔友谊中学,正式成为该校学生。

  作为全美最著名的私立中学,西德威尔友谊中学的学费自然也不菲。奥巴马要给小女儿萨莎交纳19675美元的学费,大女儿玛莉娅的学费则高达29442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