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最大冰雕酒店将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北欧最大的冰雕酒店
北欧最大的冰雕酒店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引述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北欧最大的冰雕酒店即将开幕迎接圣诞节,可以保证访客将受到冷若冰霜的接待。


北欧最大的冰雕酒店
北欧最大的冰雕酒店

  该酒店每晚最多可容纳60名宾客来访,他们需忍受零度至零下五度的气温,并睡在用冰块造的“寒冰床”上。

  酒店将供应睡袋、羊毛织物和教你如何捱过寒夜的指示。而当客人醒来时,他们将获提供热草莓汁,以助他们解冻。此外,酒店还有两间“温暖”的地下客房,供较不耐冷的客人使用。

  据介绍,酒店是由15名冰雕师傅,花了三周时间和1000卡车的雪建造而成的。所有客房都以豪华冰雕作装饰,并有色彩缤纷的灯光。

  冰雕酒店配有一家酒吧兼餐厅、滑梯和冰雕作品,以便来芬兰基蒂拉市附近这座“雪村”的客人消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