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航空特色主题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00 深圳特区报


深航国际酒店
深航国际酒店

电梯间
电梯间

  正在申报五星级酒店的深航国际酒店,致力于依托其母公司的优势,创建中国第一家富有航空特色的主题酒店。

  深航国际酒店是深南大道旁车公庙片区一家开业不到4年的新酒店,有客房420间,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并自主管理。依托母公司的特殊背景,在深航国际酒店,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地查询到航班时刻信息,并可轻松预订或购买机票。酒店还为宾客特别提供了城市值机服务,住店客人乘坐深圳航空公司的离港航班,在无行李托运的情况下,可以在航班离港前3小时左右到酒店礼宾部值机台办理登机牌。客人还可乘坐酒店免费机场穿梭巴士,方便地实现地面与空中的对接。

  深航国际酒店也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空姐的培训基地,青春与气质、美丽并存的她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客人在住店期间也能感受到空中温馨体贴的服务。深航国际酒店还准备在酒店大堂专门开辟头等舱体验区。目前,头等舱体验区外观已经展现在客人面前,内部的改造正在进行中。待工程全部完成后,客人可以在深航国际酒店体验到在其他酒店无法体验到的民航客机头等舱的温馨和舒适。

  航空特色主题还体现在信息服务中。深航国际酒店板块的门户网站也已开通上线,成为酒店品牌宣传的又一平台。网站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目前平均日点击量为1万次左右。通过网站,客人可实现在线预订客房、预订机票、资讯查询、内部交流、杂志下载等功能。网站将深航旗下所有酒店整合在一起,各单体酒店不再单独进行酒店推广,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促进了资源整合。航空特色服务是网站信息中的一大亮点。深航国际酒店积极配合深航产品的宣传,在大堂、客房放置尊鹏头等舱宣传册、航班信息时刻表、航空杂志等。除此之外,酒店还开发出特色礼品——机模U盘,深受客人喜爱。

  深航国际酒店不仅致力于创建航空特色主题酒店,而且将航空特色体现在酒店服务之中,“贴身管家”服务即是其推行的一种。通过“贴身管家”服务,酒店把对客服务当中分项的服务集中到一个高素质的服务人员身上,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深航国际酒店总经理黄俭表示,“贴身管家”服务是一种更专业化、私人化的高品质酒店服务,是国际酒店业竞争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酒店“贴身管家”服务强调有效地协调对客关系,在客人订房、住店、用餐、外出、离店中给予全程贴身照顾。在人员配备上,酒店设宾客服务经理,协调主客关系,并将意见反馈给有关部门经理,使服务质量得到及时改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