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顶级风情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42 龙兮网

  从城市到岛屿,无论以风格为诉求,还是以设施为卖点,菲律宾的住宿,在业者的精心规划下,充满了令人惊喜的选择;也让人在旅途休憩的过程中,得以同时享受手工学艺、SPA疗程、海滩美景,以及多元美食的感动。


风情酒店
风情酒店

  Bohol Bee farm 乡村旅店

  “Bee farm”是薄荷岛的乡村旅店代表,瑞士农舍般的客房雄据在悬崖上,外面有热带花园围绕,内部则结合了薄荷岛的竹制、木头家具,和自家工作坊生产的手工布、贝壳家饰,以及拼布床单,充分流露薄荷岛纯朴、清新的本色。由于坚持“忠于自然”,这里也提供充满“手感精神”的教学课程,包括椰子纤维布编织,手工提袋、篮子及竹家具制作等DIY活动;还有“农场之旅”,导引参观有机花园、蜜蜂生态,或实地进行有机耕作,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度假。

  超高人气有机料理

  除了住宿,很多人是为了Bee farm的有机美食而来──餐桌上所有蔬果、香草植物,都是自家有机栽培,连九重葛、朱槿也可入菜。此外,不论是海鲜汤、青草鸡、南瓜面包(muffin)、还是camote番薯土司,都有纯天然蜂蜜佐味。

  手感十足风味产品

  旅店附设的工作坊,坚持“忠于自然”,强调实践手作精神,提供充满“手感精神”的教学课程,教作、贩售各式手工食品、椰子纤维布编织物,手工提袋、篮子及竹家具,乡村味百分百。

  Sonya~s Garden 田园风情欧风木屋

  鸟语花香,草木扶疏──这是“Sonya”s Garden“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在完善的管理下,这座欧风小木屋,呈现出极其细腻精致的氛围。房间内开有多扇大窗,加上手工打造的木头家具、贝壳装饰的门窗,以及菲律宾式田园的风格布置,宛如一处梦想中的的温柔乡,每一处角落都充满风情,恬静安祥。此外,还安排有园艺、花环编织、香草烹饪等课程,堪称”自然田园派“的住宿首选。

  招牌沙拉盛宴

  自产的有机生菜沙拉、手工义大利面,混合“秘密”沙拉酱汁,滋味绝妙,鲜香宜人,让人食指大动,身心都丰足。

  客制化家饰杂货

  喜欢玩布置?纪念品店里有各式手工杂货,而且多数饰品、家具,都可以依照客人需求进行订做。

  说到SPA,大多数人的直觉反应,不是想到峇里岛,就是泰国。但其实在菲律宾,也有许多令人惊艳的SPA疗程,甚至曾荣获国际级奖项的肯定。而如果能在住宿休憩的地方,就能同时享受到这种能让全身完全放松的专业服务,那不就太完美了?


木屋酒店
木屋酒店

  Nurture SPA 露天芳疗花园旅店

  如何“Nurture”──“滋养”你的身心?在这处迷人的花园SPA旅店,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答案。设计独特的半露天芳疗亭,坐落在花园间,以纱帐区隔出一方幽静,是进行脸部、足部或按摩疗程的地方,对喜欢隐私的人来说,也许会感到有些不习惯,但相较于室内空间,这里绿意满园,还能闻到花草的芬芳,实在“天然”许多,尤其是可以全览花园NOOKS区,最受欢迎。此外,“SPA套房”附有双人SPA室,不但私密性高,而且疗程后可以直接钻进被窝,继续休养生息、大睡美人觉。除了度假,也相当适合举办花园婚礼,顺道享受绝对放松的SPA蜜月假期。

  双人SPA套房

  私密性佳,附有双人SPA室,可试试点燃热情的Magsing-irog Message,或是增补能量的Aruga疗程。

  花园浪漫晚餐

  气氛绝佳的花园,最适合来一场烛光晚餐,而且,不论是素食主义者或是肉类、海鲜爱好者,都能在此享用到大厨兼顾美味与营养的菜色。

  特色茅草小屋

  Nurture SPA的住房,是南岛热带茅草屋,别有一番返朴归真的雅趣。住宿一晚附双人早餐,只要2000~2500披索。

  The Farm at San Benito 冠军治疗系度假村

  “The Farm”以“治疗系SPA健康渡假村”(Medical SPA Health Resort)为诉求,2005年才从SpaAsia Crystal Awards大赛中拿下三项冠军。五星级的园区极其广大,各式配备高档,但标榜没有butler车、只能散步运动;而且,无论是双层式印尼茅屋或顶级villa,都没有电视、冰箱,就是要鼓励来客参加饭店内全天候的冥想、瑜珈、肌肉伸展、呼吸健走等活动,或是好好地享受选择多元的SPA疗程,以便让身心得到充足的休息与完全放松。此外,这里的蔬食料理堪称一绝,色香味俱佳,不尝可惜。

  创新风味蔬食料理

  SPA Menu为全素食,原味蔬果不经蒸煮方式料理,强调只采用精心调制的酱汁调味,加上混搭食材手法巧妙,创造出春卷佐罗望子酱汁、椰米布丁佐香蕉串等风味美馔,让人惊喜连连。

  Chi SPA Village 亚洲最大SPA中心

  这是宿雾香格里拉饭店于2005年推出的第二家Chi SPA Village,占地超过一万平分公尺,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SPA中心。由于强调以“SPA村”为概念,所以每个独立的SPA芳疗室,都规划得像是一个小型villa,可选择半日或一日套装行程进行消费,但若想入住,则仅限一晚,可以说是非常热门。


菲律宾风情
菲律宾风情

  阴阳调和五行疗程

  Chi SPA以“五行”为理念,设计出35种以上让身心平衡的疗程,例如:以冷热石疏解身体压力的“喜马拉雅热石按摩”、藉由协调韵律增进两人关系的“阴阳双人按摩”等。取自西藏的石头、singing bowl,也是疗程中的要角。

  Mandara SPA 最佳岛屿SPA殿堂

  除了随叫服务、地点任选的沙滩按摩,长滩岛还有一处真正的SPA殿堂──就是位于绿意盎然山谷间的“Mandara SPA”,不但提供优质的天然环境,还可在规划舒适的SPA室里,享受曾经多次获得亚洲最佳SPA奖项的疗程与服务,其中最受瞩目的是Best Rejuvenation Program及在手中做疗程的Watsu(water+shiatsu)。若是意犹未尽,不妨考虑参加“SPA Holiday”,除了可入住SPA套房,还可上瑜珈课、体验Watsu按摩、品尝素食料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