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莱蒙特岛皇宫酒店 被小心保守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9:55 《罗博报告》

  尽管威尼斯拥有100多个岛屿,但要想在这里找到一处私密之所可并不容易。圣克莱蒙特岛却是个例外,那里拥有一家挂着枝形吊灯的威尼斯风格皇宫酒店,距离圣马可广场也不过十几分钟的船程,但前往圣克莱蒙特岛的旅程却非常具有戏剧性。


游泳池
游泳池

  就像其他鲜有人涉足的岛屿一样,圣克莱蒙特岛没有任何桥梁和公共交通与外界相连,就连在威尼斯无所不能的贡多拉也无法到达圣克莱蒙特岛。入住圣克莱蒙特皇宫酒店,只有乘坐酒店的摩托快艇,也只有这种快船才能自由穿梭于狭窄的河道里。人们往往对圣克莱蒙特岛四周高高耸立的砖墙充满好奇—它就像一个被小心保守的秘密。


复古的走廊
复古的走廊

  如果是一个世纪前,没有发疯的人是不会去圣克莱蒙特岛的,那里建于12世纪的修道院当时是一间收容所;如果倒退10年,只有流浪猫才会去圣克莱蒙特岛,因为收容所关闭后,圣克莱蒙特岛又成为救济站,每天提供新鲜的意大利面和腰子酱。但现在,所有具有享乐主义和冒险精神的旅行者都对圣克莱蒙特岛津津乐道。这座只有7公顷的岛屿,于2003年被完全翻新为一座豪华皇宫酒店(由THI酒店集团管理),酒店四周环绕着精心修饰的花园,旁边拥有一座教堂。建于1311年的教堂是为了纪念一位在海里丧生的教皇,教堂面朝东方—基督诞生的地方。最早的建筑是带有中庭的罗马风格建筑,在15世纪晚期进行扩建装饰后一直保留至今。


阳光草坪
阳光草坪

  圣克莱蒙特皇宫酒店的最大特色还在于精致的房间设计。酒店一共拥有200间客房,大多数房间都独立设计。贵族房间根据威尼斯贵族的奢华风格定制;威尼斯公爵房间可以让人感受到当年公爵们还掌握着至高无上权力时的极致华丽风格;商人房间使用旧时的材料、精致的饰品和奢侈的家具来体现东西方贸易所带来的财富;航海家房间的设计理性而不乏温暖,这灵感来自那些海洋旅行者,他们面对挑战,渴望回到舒适安全的家。另外豪华套房不仅有更大的面积,还根据威尼斯传统风格设计了挑高的屋顶。而用威尼斯历史命名的6间行政套房,则每个房型、位置、家具和主题颜色都各不相同。


房间的装饰
房间的装饰

  酒店拥有3间餐厅和2间酒吧,还有许多其他威尼斯酒店鲜有的设施,比如室外泳池、网球场以及小型高尔夫球场。

  地理方位:位于意大利威尼斯南部的圣克莱蒙特岛。

  住宿: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和套房,大多数房间可以看到圣马可广场全景。根据威尼斯的千年历史,酒店房间装饰为不同风格主题。

  就餐:酒店的3家餐厅分别位于岛上景致最好的地方,提供传统的地中海风味饮食。

  玩乐:除了水疗、健身中心、土耳其浴、桑拿、人工日光浴之外,还有室外泳池、网球场以及小型高尔夫球场。

  参考房价:880至2244欧元/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