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大饭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21:12

北京中国大饭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

  China World Hotel Beijing

  中国大饭店与市区购物及商业中心不过咫尺之遥,同北京众多的观光景点和名胜古迹也相去不远。

  中国大饭店客房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包括豪华写字台、国际长途直拨电话、迷你酒吧、卫星传播和饭店特备电影等。客房配有鲜明中国风格的装修和陈设。每天清晨,您可在休息厅免费享用早餐、红茶及咖啡。

  中国大饭店健身中心选用先进电脑控制的运动器械,设有壁球室、室内游泳池、3个室内网球场、2个模拟高尔夫球场以及12球道的保龄球场。还可以享受桑拿浴、蒸气浴、漩流浴及专业按摩。

  中国大饭店拥有市内最佳餐厅和酒吧,“夏宫”餐厅精制广东名菜,北京特色美食和全国各地佳肴;“百花厅”的欧陆风味菜点与其高雅瑰丽的装饰相得益彰;“鸭川”餐厅的正宗日餐素享盛名。24小时服务的“咖啡苑”推出花色众多的亚洲和其它国家美食;“布诺斯”酒吧提供正宗德国菜式和进口啤酒。夜晚,你可到“城市之声”迪斯科舞厅尽兴。

  中国大饭店还拥有面积达100000平方尺的会议和宴会大厅、可容纳1800人的大会议厅和900人的大宴会厅以及其它各种规格的多功能厅。此外,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特别提供专业秘书、翻译、传真、电传及专用会议室等多项服务。

  1989年开业 2002年装修

  地址:北京 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004

  电话:010-65052266

  传真:010-65050828

  房间数量(间):7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