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光nice view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45 天禄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滩私人时光

  好景光nice view

  编辑心得

  想想看,如果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能一边做SPA,一边欣赏周围的景色该是件多么奢侈舒适的事情。除了专业的SPA理疗以外,还能享受到180度视觉的外滩景观,看到东方明珠塔,还有那浩浩荡荡的黄浦江。十里洋场的繁华景象虽已随着自然规律的光阴香销玉陨,但是看似无情却有情的建筑却留住每个人的灵魂。弹指一挥间,七十年过去了,沪上生活方式品种丰富,争奇斗艳。这样的感受,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在中山东一路上有很多西洋建筑,现在大部分已经被改建成高档卖产或休闲会所。这里有家绿韵SPA馆,曾被摩登口碑大赏评选为顶级会所TOP10中的顶级SP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滩五号绿韵SPA馆

  编辑推荐:外滩五号绿韵SPA馆

  老板是一位日本人,服务热情周到,绝对把你当作上帝来对待。大部分客人也以日本人为主。整个环境让人怀旧。会馆中时常弥漫着糯香夹杂清爽植物绿的气味,甜而不腻。每次做SPA前都会用上等磨碎的糯米掺和乳液为客人洗脚,于是整个身心从这洗脚开始慢慢放松。整体设计中西结合,有宗教的意味。

  做完SPA后的蜂蜜茶水和小点让我心情顿时变得愉悦起来。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建议选择在早上去(早上10点开门),早上的人不是很多,可以做的不那么赶。出来就是黄浦江的大好风景,可以在中山东一路上慢慢走走,心情大大的放松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