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Spa 逃离凡尘的藏身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57 《大酒店》

  “氣”,根据香格里拉的美丽传说,产生于神秘的喜马拉雅山脉间。根据这些神秘的传说,经过加工和提炼,以及结合东方传统的养身秘方和理念,“氣”将在京城第一次重新定义“水疗”,带来独一无二的健康体验,带领客人进入一片心灵净土。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氣”Spa

  一进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氣”Spa,便立即能够感受到其远离世间纷繁的氛围。幽幽的灯光加之暖和的色调营造出神秘的气场;结合了中国和西藏的建筑特色的室内设计;上等檀香和精油散发出迷人香气;种种这些都是这个逃离凡尘的藏身处和静修地的特色,突现出“氣”Spa的卓越不凡。

  “氣”Spa的理疗项目均由精通中华传统医药和喜玛拉雅养身理论的专家精心设置,各项疗程遵循五行理论,即令五行——金木水火土这些在人体内分别代表阴、阳的元素得以和谐平衡。阴阳之气调和得宜,身体才能达至平衡。因此,“氣”Spa的所有产品无论是按摩产品还是各种精油均是以平衡及充沛身心为基础。特色疗程如“氣”平衡、指压推拿及脚底穴位反射,皆源自于中国的哲学概念,有助于畅通经脉,令身体达到和谐及平衡之状态。

  “氣”Spa,仿若是远离凡尘俗世的避风港。通过使用芳香精油、草本植物和各色自然原料尽情放松心境,让客人拥有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