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主题酒店 实验室的浪漫(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1:19 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学奇迹酒吧

  8. 科学奇迹酒吧——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

  科学奇迹酒吧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好像是进了一家小型化学实验室。吧台和餐桌均铺有实验室风格的火石板,到这的客人也只能坐在旧显微镜、科学仪器以及艾伯特-爱因斯坦画像周围的脚凳上,这些家伙一点也不舒服。但最像化学实验室的东西莫过于菜单。科学奇迹酒吧的菜单列在一块黑板上,好像一个元素周期表:Cb代表干酪汉堡包(cheeseburger),Vb代表植物蛋白饼(veggie burger),在本属于原子量的位置注明饭菜价格。科学奇迹酒吧的常客包括诺贝尔奖得主,他们产生的明星效应要大大胜过“浪荡女皇”帕里斯-希尔顿。如果有机会到这家餐馆用餐,读者一定要品尝一下“UFO啤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