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主题酒店 实验室的浪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1:19 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文学家客栈

  2. 天文学家客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本森

  天文学家客栈位于一个小山顶之上,提供住宿和次日早餐,与著名的维加-布雷天文台总部成为邻居。入住这家客栈时,你一定要带上望远镜。到时候,你可以把望远镜放在院子里,观察天文现象。如果愿意的话,你也可以雇请天文学家帮忙,以便更为准确地观察夜空。如果碰巧没有望远镜,你还可以使用这个实验室的设备,甚至可以出钱使用圆屋顶上的马克斯托夫望远镜,这台望远镜的口径达到22英寸,焦比为f/10。

  订客房可能要花上一些心思,因为可供选择的对象实在是太多了,例如主打浪漫情调的花园小屋、埃及小屋以及“星战”风格的星系小屋。除了睡觉和眺望夜空外,天文学家客栈还提供其它服务。早餐之后,客人可以欣赏客栈的收藏品——恐龙骨,到山中观鸟或者远足取乐。如果是个急性子,不愿意等到夜晚用望远镜观察天空,那也没什么,因为客栈方面会为你提供相关设备,让你安全地观察太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