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民丹岛的私家海滩上享受SP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49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丹岛度假村的私家海滩

  上午离开上海,傍晚已经坐在民丹岛度假村的私家海滩上,看南中国海的落日将天空染成一片绯红。

  像ANGSANA一样自由自在

  民丹岛(Bintan)是印尼廖内群岛的最大岛屿,有三个新加坡大,人口却只有新加坡的十分之一。因为离新加坡近,乘渡轮过去只要45分钟,比我们到崇明岛还要方便,所以被新加坡人当作后花园。这里浓绿的热带植物,银色的绵长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纯朴的民风,称得上真正的世外桃源,而将现代化设施和原始纯朴的环境结合得十分完美的各家度假村,就像嵌在海边热带植物园里一串串珍珠。

  ANGSANA是民丹岛上常见的亚热带雨林的树种,中文翻译叫青龙树,以其不定时突然绽放金黄色的花朵而著称,这种随性而开随性而谢的特性,其实就是我们出外度假追求的境界。

  于是选择这家就叫ANGSANA的度假村,提醒自己要像青龙树一样,抛弃一切行程安排,想玩就玩,想息就息,享受随心所欲的生活,和大海、阳光、SPA一起过几天出世的日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岩石上的海边晚餐

  岩石上的海边晚餐

  落日时分,沿着ANGSANA的海滩漫步,你会发现这里除了一般海滩酒店都有的泳池和沙滩设施,还常常会撞见一些神秘又美轮美奂的场景,两条小船面对面立起来,就是一个浪漫的两人晚餐座,取名渔夫晚餐,顾名思义是吃海鲜的地方;白色纱帐中隐约透出红色靠榻,烛光点点,那是印尼风情餐,吃的自然是印尼菜;最最称得上民丹岛风景No1的,是在沙滩的尽头:一块深入海中的突出的岩石上,被安放了套着红色椅套的一桌两椅,一条木制栈道通向岩石。夜幕降临,栈道两边点起了灯,巨烛在桌子中间点燃,栈道上是端着托盘走来的侍者。涨潮了,海水漫上来,岩石成了孤岛。耳边浪涛拍岸,头顶星光灿烂,美酒、美餐被如此氛围烘托,够牛。当然,所有这些价格不菲的特色晚餐,每晚只有一桌,必须提前预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