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Pitiana 真正的古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9:48 新浪尚品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3月25日-4月23日,新浪尚品特派“源点”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之国,我们去看那个隐没在幕后的意大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餐厅的门口

  从佛罗伦萨开车25分钟,就可以到达Villa Pitiana。这座厚重古朴的建筑修建于13世纪,可以说是真正的古堡。这是一间4星级酒店,隶属于托斯卡尼酒店和Villa集团,在18世纪时这里做过一次大规模的整修。现在一共有59间房间,每个房间的装修都不同。

  这里原来曾是贵族们的狩猎房,在酒店大堂的墙上,还挂有当时的狩猎工具。让人不由想像当时繁盛的贵族狩猎的情形。

  整个建筑是洛可可建筑风格,由几个主要部分围成回形碉堡形建筑。内部的通道错综复杂,一不小心,就会走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楼上的窗口往下看,湛蓝的游泳池被绿色的花园围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阁楼的房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灯罩上,则印有原来酒店的外观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