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度假新风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55 《外滩画报》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度假村(Hilton Worldwide Resorts)在中国的首次登陆。无论是融合了中国传统五行的设计风格,还是全新奉献的六大味蕾体验,都足以让它成为海滨度假的新风尚之地。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度假村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400米长的洁白细腻的优质沙滩。501间客房、套房及别墅种类齐全,处处渗透着浓郁的中国南方特色。酒店以中国传统五行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为底蕴,同时将六大美食体验呈现给游客,旨在倡导“与众不同的度假享受”这一特色理念。

  设计新风尚

  精致的葱郁园林、细致的建筑轮廓线、独特的自然景致,让酒店的设计化身为第一道风景:当火山岩、茅草屋顶的亭阁和木质的地面装饰,遇见了椰子、棕榈叶、辽阔的梯田和绵绵不绝的水景,独一无二的海滩度假休闲体验便由此而生。


细致的建筑轮廓线

  味蕾新风尚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早已在美食界屡获殊荣,其标志性餐厅: “冰源”餐厅独居一处,离开酒店主要建筑而自成一派,是最佳的用餐之处。以水为主题的餐厅内设有冰吧为客人提供餐前酒,并且能欣赏到海景与花园的美景。餐厅的设计别具一格:透明的玻璃地板建在鲤鱼池上,高至天花板的鱼缸放在中央,私人用餐区置于玻璃和潺潺流水的环绕之中。

  “地道选料、精心烹制、创意点缀”是餐厅遵循的理念,例如:每周两次直接从澳大利亚空运安格斯牛肉、每日更新多种海鲜食材、多款高品质葡萄酒等,都是这一理念的诠释。

  在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除了自然美景、美味餐饮,还可以参加各种丰富的活动:在水疗体验中心享受非凡的水疗魅力、在健身中心挥汗如雨、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尝试最新式的足疗,抑或仅仅在休息室里安静地休息片刻,都足以为你的海滨度假风尚指数加到满分。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电话: (0898) 8858 8888

  网址: www.hilton.com.cn/sany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