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奇缘情人节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9:23 新浪尚品


Plush大堂吧

  推出旷世奇缘情人节礼包,各餐厅推出情人节晚餐

  在这玫瑰飘飘的季节, 在这爱意迷人的节日,送他/她旷世奇缘情人节礼包,用浪漫的惊喜记录下永世的爱情。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推出旷世奇缘情人节礼包人民币6999元双人净价,包含六道经典佳肴,私人尊享小提琴演奏,赠送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玫瑰香槟,精致情人节礼物和浓情巧克力并赠送浪漫鲜花。此基础上享受双人入住威斯汀舒适宽敞的活力套房, 并体验舒缓身心的双人水疗深层护理,仅需人民币9999元双人净价,寐香环绕, 爱情至上。


Prego意大利餐厅

  情人节当天酒店各个餐厅同时推出温馨晚餐,伴有惊喜大抽奖, 为浪漫增彩

  美丽时光仅在味餐厅,享受城中最丰盛的自助晚餐,让这一刻成为永恒。自助晚餐 人民币499元净价每位, 包含:丰盛的海鲜、生蚝和三文鱼展示台, 31种诱人甜点,现场手工烤制佳肴和中式蒸点 , 现场浪漫演出,赠送一杯珍贵玫瑰汽酒, 深情倾诉衷肠。


Buzz酒吧

  在prego 意大利餐厅品味美味情缘,沉浸于爱的方程式

  双人晚餐 人民币1299元净价, 包含:六款浪漫精致佳肴,文蛤汤配焗鲜蚝,小牛柳配洋蓟饼等七道经典意式美食,现场浪漫演出,赠两杯美丽时光香槟。

  在金城阁餐厅表白“我的爱很简单”,一直环绕你身边。温馨晚餐 成人每位人民币690元净价 儿童每位人民币290元净价, 包含:九款浪漫精致佳肴,鸽茸燕窝羹,蟹黄扒绿芦笋等十道传情美食,现场浪漫演出,赠送一杯美丽时光香槟。


酒店外景夜景

  在Plush酒廊和Buzz酒吧,许下携手一生的承诺,感人置深的爱情。双人动人晚餐 人民币1199 / 2999元净价, 包含:鲜活海鲜拼盘,鲜生蚝、鲜贝、龙虾、肉蟹等,绝无仅有的饕餮美食,赠送一瓶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 / 玫瑰香槟。

  曼妙的冬日,你与邂逅浪漫,送她美轮美奂的手工制作激情巧克力、丝滑巧克力榛味蛋糕、香芒热情果脆芯蛋糕、紫罗兰浆果蛋糕、丘比特巧克力糖果等可爱甜点, 将浓情融化成烟,弥漫周身。同时出售鲜花及美丽时光香槟,点亮这个节日。

  预订或了解详情,请致电 8610 6629 7777


金城阁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地处北京的中心,故宫和天安门广场在东,长安街在南。酒店周围商务, 购物, 景点及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的交通非常便捷, 距离北京机场仅有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西站也仅需20分钟车程。


威斯汀大酒店温馨的房间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配备了所有独具创意的威斯汀明星服务和产品, 展现了威斯汀品牌的核心价值 – 个性化和焕发活力。例如特别的创新如傍晚的“轻松时刻”仪式, 和一个能让客人在精神上,生理上或心灵上获得到无旅行效应的“旅行者神采飞扬计划”, 等等开创了北京甚至中国市场的先例。 我们希望所有来中国首都旅行的客人离开我们的酒店时,感觉到比入店前更加神清气爽。”酒店的总经理郑章辉先生说。

  当客人到达时,他们会发现自己置身于自然色的大堂,环绕着现代感的灯光以及新时代的音乐。威斯汀自创的白茶花香熏弥漫着整个酒店,沁人心脾,让客人全身心的放松到并带入威斯汀的空间。白茶花是由牻儿苗属和小苍兰属采集而成的特有放松功效,且经过专家一年时间的精心打造而成,为威斯汀的注册产品。


餐厅

  的所有明星产品:天梦之床®,威斯汀健身计划®,快捷服务®,威斯汀儿童俱乐部®,天梦婴儿床®。酒店为中国首次带来了威斯汀天梦水疗®,借鉴了现代水疗方法和中国古代的哲学灵感。水疗中心共2,094平方米,配有2间双人水疗室和6间单人室。

  精心设计的486间客房,其中最小房是40平方米。客房为客人提供了舒适的空间及现代化的科技,包括热带雨林淋浴喷头,液晶电视,免费宽带网络连接,及中国第一个无线式手提IP电话。威斯汀新的“健身计划”房间可以让客人在客房内从容健身,充分保障客人的健身习惯并兼顾了私密性。


游泳池

  设备齐全的威斯汀公寓专为长期居住的客人度身设计。205个单元有1室,2室及3室的公寓套房待客人挑选。独立的大堂,每间公寓均备有有现代化的家具,全套厨房设备,家庭娱乐设施,液晶电视及免费宽带网络连接。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共拥有1,686平方米(18,142平方英尺)的宴会及会议设施以适应不同会议的需要。拥有现代化的视听设备及充足的自然采光。专业的宴会服务经理确保您的每个宴会成功高效的举行。整个会议厅楼层内还特别设有组会者酒廊及商务中心,可享有免费无线上网。


威斯汀酒店的儿童中心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七个餐厅和酒吧由您任选,尽享美食:味,意大利餐,亚洲以及国际餐。味是攫亚洲和西方现代餐饮的精华,烹制美味的自助餐和零点菜肴。意大利餐是时尚的意大利厨师和纯正的意大利经典家庭式菜品。金城阁是秉承粤菜和中国其他地区名菜的精髓,并以时尚的中国设计创造一个富华优雅的美食之旅。美食提供国际知名的甜点厨师制作的特色蛋糕,点心以及手工制作的巧克力。BUZZ 是北京首家拥有驻店DJ的chill out酒吧,为客人呈现最新形式的酒吧概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