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悦榕庄带给您至高无上的尊荣享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7:56 新浪尚品


丽江悦榕庄

  2007年继悦榕仁安悦榕庄问世之後, 悦榕集团乘胜追击, 即将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在位於着名的中国丝路及纳西王朝的古都丽江,隆重推出丽江悦榕庄。

  丽江古城历史悠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境内风景名胜如林,玉龙雪山,虎跳峡,乾海,甚至於较远处的石林亦是令人神往之地。为了庆祝丽江悦榕庄的开幕,自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止, 佳宾们只要以标准房价预定一晚住宿,即可享有第二晚的免费住宿。开幕特惠方案包括每日早餐,公司客户订房及网上订房亦可适用此优惠方案。


智者乐水

  皇地之气

  丽江悦榕庄所在位置为高山所围绕,其展现的建筑奇观与其葱翠的地貌相辉映!五十五栋纳西式的别墅均朝东北向,每位佳宾均可欣赏到位於海拔五千六百公尺的玉龙雪山山顶,传说中尤如一玉龙躺在白云中。

  令人钦羨的大自然景观全部收集於丽江悦榕庄宽敞的别墅里,三百五十英呎的宽敞空间里包括室外温水按摩浴池或私人泳池。 丽江悦榕庄建有四十栋花园和豪华花园别墅,十三栋泳池和豪华泳池别墅,一栋双卧室泳池别墅及一栋总统别墅。其建筑体均采用当地特有建材兴建而成,例如五彩石及纳西灰砖。传统红瓦屋顶乃取自於当地的砖窑,在原貌重现纳西现代弯屋顶。


丽江悦榕庄

  全心体验东方生活

  丽江悦榕庄拥有五星级饭店的全套设施,包括会议室,网球场,图书馆及游戏室,以及有如飘浮在池塘上的白云餐厅。丽江悦榕庄的特点之一,属悦榕SPA推出一系列由春,夏,秋,冬季节启发的护理疗程。悦榕SPA拥有六间配有暖炉的SPA护疗室,一间茶楼,健身房以及瑜珈室。悦榕阁丽江店将带来全新独具纳西特色和东巴文化的精彩工艺品。

  旅游景点

  大研镇古城拥有八百年历史,呈现传统纳西村庄风格,街道全用五彩石鋪砌,泉水潺潺穿巷走院,人民的热情活力更是享誉全世界。翻开历史发现此地原是母系社会的根源地,妇女与男人有相同的机会接触艺术及宗教,学习烹饪及手工艺品。如飘浮在雾里的山顶美景是云南金猴, 高山蝴蝶, 小型猫熊及喜马拉雅山鸟的栖息处。在此仙境中,悠游地参加爬山, 滑雪,急流泛舟,滑翔及赛马等活动,保证让人心旷神怡!

  花园别墅房价自美金五百元起,请联系悦榕庄中国北京预定热线+86 10 8515 1828


悦容的品质 床的舒适

  东方式婚礼尽在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成为了又一个浪漫婚礼胜地。置身于两千米海拔的古城,一览丽江美景,在如此浪漫仙境度过最美妙的时刻,让人无限向往。

  佳偶们能在丽江悦榕庄内拥有一个难忘的东方式婚礼和蜜月。两人携手步入湖中央的中式木制宝塔内许下恒久的誓言。白雪覆盖、巍峨耸立的玉龙雪山倒映在湖面上,见证彼此的爱情永恒不变。


丽江悦榕庄夜景

  一心一意婚礼配套

  一心一意婚礼配套带给在丽江悦榕庄庆贺婚宴的新娘和新郎无穷惊喜,包括誓言交换,加上纳西传统文化中东巴文明犹如“智者”的高僧为新人美满婚姻的祈福。

  配套婚宴包括三层婚礼蛋糕、鲜花和会场布置、香槟、Spa和美容项目、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室内外婚礼照相和新人们的别墅布置。一心一意婚礼配套价格从每栋花园别墅每晚美金665+++元起,需至少入住四晚起。


顶级spa感受

  丽江悦榕庄三百五十英呎的宽敞别墅里,拥有室外温水按摩浴池或私人泳池,透过别墅主卧的玻璃滑门遥望隐远处的山顶入坠云雾中。亲密时刻的精心布置将新人的别墅用蜡烛和鲜花装点,加上营造无限浪漫温情的玫瑰浴。


顶级spa感受

  蜜月的天堂

  丽江大研古城有迷人的鹅卵石道,流动的溪水经过各家各户,道路的两边柳树成荫,故而被称作“东方威尼斯”。这座繁荣的古城融合了现代和传统,平静和激情,建筑和艺术,任何一对新人都会被她吸引并希望在此找到幸福。


丽江悦榕庄

  一心一意婚礼配套的嘉宾们都可以在丽江悦榕Spa内好好宠爱自己,享受独特的春、夏、秋、冬护理疗程。丽江悦榕Spa内设有六间宽敞,精緻装潢及配有淋浴室的护疗室,一间特别配有热带雨林淋浴设备及沐浴设备的护疗亭。备有美容室,瑜珈室,健身房等设施,Spa内也设有一饮茶室提供一系列丽江著名的高山茶。每对新人都能享受两个小时放松身心的疗程,包括身体的按摩和磨砂去角质。

  新人们能在悦榕阁里找到各种独具文化色彩的纪念品,还有Spa按摩油、熏香和蜡烛等礼物富有浓浓的浪漫气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