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酒店推出女士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10 中国新闻网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自诩为“小资”的白领淑女们,越来越爱在下班后或周末里,与几位女性密友到有品位的酒吧餐厅里聊天、吃饭。看准了这个商机,广西南宁市出现了第一家专门为女士用餐设计的主题餐厅。

  八月三十一日,南宁市最有名的本土连锁餐饮店“雨石阁”第五家分店开业。这家坐落在繁华商业区的餐厅,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边上粉红色的一角,名曰“雨中花”。老板瑛子女士自豪地介绍说,这是女人厅,是专门以女性的视角来设计的。

  女人厅不大,只占整个餐厅的五分之一左右,但却是最抢眼的地方。从旋转楼梯一上到餐厅就可以看到由水晶帘子圈起的粉红胜地。厅内的墙壁上是专门请艺术名家手绘的三朵巨大的雨中玫瑰。以粉红色为主色调,配上紫色透明的地板,既高贵又显柔情。厅内共摆设着四张圆桌,桌上餐具考究,茶杯更是选用了尽显女士优雅的长型玻璃杯。水晶帘子外设有一个小型舞台,上面有专门钢琴演奏,更增添了女人厅的氛围和魅力。

  到餐厅用餐的女士,都对女人厅赞不绝口,由衷地发出“哇,好漂亮!”的赞叹。广西艺术学院的一群女教师说,真没想到老板会想到这一层,一方面感觉到女性更为受重视,另一方面也给时尚女性提供了消遣空间。

  餐厅老板瑛子坚信,餐厅走特色路线,走关怀女性路线,定会获得女性的青睐,最终会带来更多的男客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