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君悦大酒店 北京的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14 新浪生活

  北京-新开业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坐落于中国的心脏北京,顶级的服务水准和高科技的服务设施为这座世界瞩目的国际大都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北京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她不仅有3000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同时充满了现代化的青春魅力。东方君悦大酒店地处繁华枢纽地带,巧妙地将中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带您体验豪华礼遇和尊崇感受。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位于中国最大的商务建筑群---北京东方广场,毗邻首都一级繁华的商业旅游区王府井大街,步行数分钟即达著名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

  雄伟壮观的大堂,配有自然灯光和独一无二的水柱型风水球。亲切的酒店员工随时为您提供细致周到和高效有序的服务。

  531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专门为劳碌奔波了一天的商旅客人设计,配有宽敞的落地式长窗,北京美景尽收眼底。

  惬意的休息伴有美味的食品,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秉承了君悦酒店闻名国际的优秀厨艺,为客人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这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希望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客房

  每一间客房均设有豪华大理石浴室及独立淋浴间,全部室内陈设格调高贵雅致,凝聚时尚风---轻柔的灯光、真鹅羽绒被、挺括的床单枕套、尊贵的木器、富于当地特色的工艺摆设,还有高速个人电脑接驳、语音留言信箱及直线电话功能,令您置身其间,倍感优越。

  餐厅及酒吧

  凯菲厅全天供应意大利餐、法国餐及北京地道美食;茶源陪同您悉心领略精致高雅的下午茶艺术;悦庭重现中国皇家庭园氛围,带您探求中国数千年的厨艺精髓;酥园供应新鲜烤制的糕饼、面包及各式美食礼品。君悦美食,不尽享受尽在其中。

  健身中心

  凡居住在酒店的客人均可享用尊贵的绿洲健身中心,远离尘嚣,为身心重注活力。这里有配备先进的健身器材及完备的健身设施,可以享受一流的保健按摩服务;可在"虚拟天幕不断变换的天象下,投身于大型度假式室内游泳池中,让精心设计的水底音乐伴您畅游,或悠闲俯仰于池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