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风光无限:Marquis 50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8:22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码骑士Marquis 英尺飞桥型豪华游艇提供了适合大海的最新时尚,三台沃尔沃IPS发动机在保证了低油耗的同时令Marquis仍保有强劲的动力表现。Marquis来自于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制造集团之一美国Genmar公司。

Marquis 50Marquis 50

  Marquis来自于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制造集团之一美国Genmar公司,多年的游艇制造经验和最专业的游艇设备及技术团队让Marquis成为令人瞩目的游艇新宠儿,在全球游艇业屡获殊荣。近年来,Marquis豪华游艇已成为在全世界荣获殊荣最多的品牌之一。码骑士Marquis最新推出的50英尺飞桥型豪华游艇成为三层中型游艇中的佼佼者。让游艇爱好者们惊喜不已。

  结合了最新的意大利设计和最先进的游艇制造工艺,Marquis自诞生以来就给予了全球豪华游艇最新的定义!来自意大利威尼斯的世界顶级设计公司Nuvolari Lenard与Marquis游艇合作,为Marquis游艇创造出时尚而独特的外部造型与宽敞无比的内部空间。最先进的驾驶设备的使用让Marquis成为兼具时尚与动力的完美豪华游艇。

  Marquis 50英尺飞桥豪华游艇使用了备受业界赞誉的沃尔沃IPS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游艇的动力表现大大提高,同时可以对游艇进行前后左右的全方位方向控制,让游艇驾驶变得轻松愉悦。很多品牌的游艇都是后来在老的型号基础上加入了沃尔沃IPS系统,磨合需要很长时间,而Marquis系列豪华游艇是从一开始设计就完美地引入这个动力系统,堪称浑然天成。

  IPS之所以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是因为她的前置型螺旋桨可以在不受干扰的水域里工作,高效率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螺旋桨的驱动轴与船体底部相互平行,而不是像其它品牌那样有一定角度,所以保证了船在运行时候的最小阻力,另外EVC控制系统的使用,联同Joystick一起让游艇的驾驶变得异常简单易懂。

  在EVC系统的调节与平衡下,IPS引擎之间互相制动,达到一个配合完美的整体,作为沃尔沃遍达系列发动机的核心电子控制平台,EVC让整个控制系统更加稳定,拆卸也更容易。这一切创新技术采用的结果是:跟常规动力系统相比:IPS可以在提高速度20%的同时,减少30%的油耗。

  Marquis与沃尔沃遍达发动机一起,为游艇添加强劲新动力,在游艇设计公司Nuvolari Lena rd以及海洋工程设计公司Donal dL.Blount & Associates的共同协助下,IPS的功效在Marquis游艇上被发挥到最大。尽管IPS系统可以被装入已经完工的船壳中,但是效果跟Marquis这样从设计之初就将IPS完美融入其中的做法相比,还是相差甚远。Marquis这样的努力得到的结果就是一个在动力表现上几乎无可挑剔的产品。以50英尺为例,Marquis可以轻松达到每小时30节的速度。

结合了最新的意大利设计和最先进的游艇制造工艺结合了最新的意大利设计和最先进的游艇制造工艺

  这在该尺寸的飞桥游艇中并不是很容易达到。听听Marquis母公司Genmar集团首席系统工程师Randy Peterson的解释吧:通常情况下,要达到30节的速度,你必须给她使用两台9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也就是总功率必须达到1800马力,可是使用了IPS系统之后,我们只需要三台435马力的发动机,也就是说,仅需要1305马力就可以实现同样的功效,当然,我们的客人还可以选择三台370马力发动机的动力组合。

时尚而独特的外部造型与宽敞的内部空间时尚而独特的外部造型与宽敞的内部空间

  航海测试也许可以更加说明问题:以Marquis 50英尺飞桥式游艇为例,在配备高功率IPS发动机的前提条件下,如果以每小时32节的速度航行,Marquis游艇每小时的油耗为53加仑。速度达到35节时,油耗变为每小时66加仑。风力速度为每小时10到15节。IPS动力系统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它的水下排泄系统避免了燃料燃烧废烟废气的室内污染。

最先进的驾驶设备最先进的驾驶设备

  另外,噪音水平也得到充分的降低,这一点在客厅,飞桥,船尾等不同部位都可以测量出来。在正常航行时,Marquis 50飞桥游艇驾驶舱的噪音为81分贝,最高速度的时候为83,船外的噪音约在80与90分贝之间。换一个更生活化的噪音数据来说吧,我们平时说话的噪音分贝为60,街上的交通噪音分贝为80,而割草机为90。

更多船上活动的空间更多船上活动的空间

  与传统的游艇设计相比,Marquis 50英尺系列提供了同尺寸游艇里的更大空间。因为她减少了发动机所占的空间(发动机的位置更靠近船尾),借此提供了更多船上活动的空间。另外,Marquis中间的发动机被放在一个小通道里,它的水下部分就跟外面的发动机保持水平一致,这样做使整个船体的吃水深度保持在1.14米。在室内设计方面,Marquis 50也很特别,主甲板上所有的陈设都严格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极大地保证了船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从室内设计和装饰的所有细节可以看出,Marquis希望创造的是一个“全球性的游艇新概念”,而她的实际团队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点,他们把樱桃木和玻璃金属等质地差异很大的材料结合在一起,非常具有现代感,而一般只有在超级游艇上才会这么做,他们的卧室高度更是高达两米,比其它所有同尺寸游艇都显得宽敞自如。

樱桃木和玻璃金属结合的内饰樱桃木和玻璃金属结合的内饰

  正如该款游艇的设计师意大利人Carlo Nuvolari所说:“一款游艇的设计风格是否成功,要看客户是否喜欢和欣赏,而不是我们自己的观点。Marquis系列游艇如今在市场上畅销,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证明她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大家的需要。我们降低了油耗,又让驾驶变得简单易懂,当然受欢迎。‘速度和效率’是我们胜利的法宝,”Peterson认为,他和他的技术团队将继续以为客户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为原则,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卧室高达两米卧室高达两米

  Marquis豪华游艇完美的结合了意大利的时尚设计与美国高质量的造船技艺。她外形和内饰的华丽风格让人过目不忘,爱不释手。在船的后方,她创新的使用了可移动座椅及液压升降系统的结合,使活动空间极大的增加。细节的设计同样完美,包括日光浴垫的颜色,形状都很到位时尚。最后让我们来看看飞桥吧,Marquis 50的飞桥空间宽大舒适,提供了充足的休闲空间,主人和客人都能感觉到强烈的地中海风格。

外形和内饰华丽风格外形和内饰华丽风格

  Marquis为客人提供了两种飞桥设计模式,单人驾驶和双人驾驶设计。根据不同的喜好,你可以任意选择,每一款都保证了空间的完美利用。在船尾的休息区域,椅子可以用遥控装置进行移动,最多可向后退出一英尺的距离,大大增加了活动的空间,旁边的水吧,冰箱,烧烤台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享受。船的底舱共有三个漂亮的卧室,其中主卧室配以大理石装饰的卫生间,豪华而舒适。

  但是,估计您不会在船舱里面花太多时间,拥有这样一艘设计和性能都堪称完美的游艇,您和您的客人一定想更多的体验她在大海上完美的动力表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