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特色的全新菲律宾旅游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7:41 新浪尚品

  豪华旅游专家Global Nomad近日推出了一系列非凡旅程,带领宾客游览菲律宾人迹罕至的地区,呈献别具特色及难忘的旅游体验。

  Global Nomad为高品味旅客安排游历及发掘菲律宾隐秘的旅游目的地,亲身体验非同凡响的旅游行程。旅客可于壮丽的私人岛屿享受悠闲时光,或入住富豪名人的私人居所。其专业团队凭借对菲律宾的丰富知识,代旅客安排游览当地未被开发的旅游点,呈献独一无二的文化观光之旅,以及时尚舒适的住宿享受及顶级地道佳肴。

  “重质不重量”是Global Nomad的座右铭。Global Nomad 花上大量时间为每位顾客呈献最佳享受。我们的宗旨是致力让旅客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为旅客带来别具意义的旅游体验。

  旅客除可游览色彩缤纷的繁闹大都会马尼拉外,亦可畅游菲律宾其它别具异国情调的地区,包括巴坦群岛(Batanes)清幽的偏远岛屿、巴拿威(Banaue)优美的水稻梯田、巴拉望群岛(Palawan)无瑕的细白沙滩和壮丽的石灰岩崖,以及维港(Vigan)慑人的西班牙古城等。

  Global Nomad 创办人、菲律宾慈善家 Angelica Berrie 表示:“Global Nomad 为小团体提供服务,带领宾客前往魅力无穷、意想不到而富地道色彩的地点,令旅程精彩难忘。公司致力为旅客设计别具意义的难忘旅程,带领他们投入当地独特的环境及文化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