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思念与感恩:20款母亲节献礼腕表推荐

2013年05月07日 15:48  新浪尚品 微博

  母爱是从亘古不变的主题,母爱不求回报,只希望获得儿女多一分钟的陪伴。母亲节到来之际,为惦记家母的儿女们推介将近20款表,既有象征传统母亲慈祥和蔼的,也有展现新时代母亲时尚个性的,总有一款能代表您母亲的气质和作为子女对母亲的心意。母亲节,为妈妈们送上一份惊喜和一丝幸福,这将陪伴她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

  爱彼2013母亲节感恩献礼

  母亲的爱隽永而磐坚,温暖而细腻。正如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和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的非凡气质,将母亲的果敢与独立淋漓展现,彰显大爱宽厚之心;而爱彼千禧自动上链腕表和Jules Audemars 手动上链腕表则用婉约的质感将母亲独有的睿智蕴纳其中,尽显优雅之美。

  母亲节献礼之时尚前卫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白金款配备黑色珍珠贝母计时盘,表圈、表壳和折叠表扣上共镶嵌323颗钻石(约重5.82克拉),而黑色橡胶表带更能衬托出爱彼精挑细选钻石的璀璨光芒。表壳质地坚固,直径37毫米,内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随时进行长达12小时的计时。此机械机芯高效、精准、以艺术标准精心装饰,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可在佩戴时自动上链。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温煦的18K玫瑰金表壳与镶钻表圈,完全体现爱彼前卫与优雅兼容并蓄的气质。表圈镶嵌32颗钻石(约1.25克拉),橡胶表带搭配18K玫瑰金字样折叠表扣。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适合日常各种场合佩戴。

爱彼Millenary千禧自动上链腕表爱彼Millenary千禧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Millenary千禧女装腕表瑰丽隽永,精致典雅;椭圆型表壳亦将母亲独有的温润气质蕴纳其中。钻石熠熠光芒营造出晶莹秀雅的效果。璀璨的椭圆表圈点缀粒粒晶莹的圆钻,交织成优美的旋律。而珍珠母贝偏心式表盘兼具阿拉伯以及罗马数字时标的设计也是爱彼千禧的标志性特色,罗马数字一侧的五枚精巧钻石时标跳跃于表盘的含蓄绚烂之中。

  (参考价格:243,000RMB)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