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真力时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2013年04月25日 07:40  中奢网

  藉此温情弥漫的节日,真力时(Zenith)融汇世间最为真挚的情感,以传承逾148年的超凡工艺与优雅温婉的浪漫设计,创造出如诗歌般浪漫的超薄女装月相腕表,以倾诉内心深处对母亲深刻至臻之爱。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给母亲的至臻礼物: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搭载Elite超薄机芯,既如亚历山大古体诗般精确详细,又如浪漫主义诗歌般自由自在。腕表配备珍珠母贝表盘,表冠和时标铺镶钻石,宛如一件珍贵珠宝,尽显白昼之华美,黑夜之优雅。9时位置的小秒盘,6时位置的月相窗口,在微妙的不对称布局中洋溢古典之美,于方圆之间镌刻点滴精彩。而极具现代风格的玫瑰金及精钢材质,与表带色彩完美搭配,尽显卓然气质。以简单优雅的设计,隽永经典的风格,作为给母亲的最佳献礼!

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真力时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2013年母亲节,在这个温情的特殊时刻,真力时在品牌专卖店内准备了母亲节贺卡,以及康乃馨递送服务,为到店选购的顾客致上对母亲的那一份感恩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