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款花卉珠宝腕表打造腕间花园

2013年04月19日 08:15  中国网络电视台

  女人如花,只有娇美柔嫩的花卉才能完美诠释女性特质的情感,花开花落是一种自然现象,一朵花开的时间盛开出最奢华绮丽的潮流时尚名腕表,日内瓦彩绘玫瑰、大明火珐琅的漫天花草、随时间旋转的荷花都不再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那些复杂而凝聚创新精神的技艺革新亦都尽现于花开瞬间。

  时尚网编辑倾情为您甄选十款花卉造型高级珠宝腕表,增加您在春季的无限生机~

  1.Louis Vuitton Les Ardentes系列铂金镶钻女士珠宝腕表

Louis Vuitton Les Ardentes系列铂金镶钻女士珠宝腕表Louis Vuitton Les Ardentes系列铂金镶钻女士珠宝腕表

  材质:珍珠母贝表壳,旋转遮盖式表盖

  全世界仅有一只的Les Ardentes DISC 珠宝腕表。Louis Vuitton知名的Les Ardentes高级珠宝系列延伸而出的腕表系列,利用闪耀璀璨的美钻凋琢出其名闻遐迩的Monogram经典图案。这项前所未见的设计结合了LOUIS VUITTON花型切割(Flower Cut)与星型切割(Star Cut)两款美钻,凋琢出一朵朵浑圆或锐型花瓣相映成趣、璀灿夺目的火花。另外整只腕表钻石也全採用顶级4C,更增加难度与独特性。

  2.Boucheron Hibiscus Tourbillon 珠宝腕表

Boucheron Hibiscus Tourbillon 珠宝腕表Boucheron Hibiscus Tourbillon 珠宝腕表

  色彩缤纷的蜂鸟轻振羽翼,停留在花朵前汲取花蜜,哼唱属于春天的歌曲,BOUCHERON唯妙唯肖刻画蜂鸟的灵巧,化作腕上春意盎然的景致。继BEIJA-FLOR蜂鸟戒指,BOUCHERON推出HIBISCUS TOURBILLON蜂鸟飞行飞轮腕表,让林间的精灵跃然表面,捕捉春天的一景,停留于永恒的一刻,引领您体会时间的美好!

  HIBISCUS TOURBILLON蜂鸟飞行陀飞轮腕表,不同于一般陀飞轮腕表的厚重,BOUCHERON以生动的珠宝工艺,赋予陀飞轮腕表别开生面的轻盈质地。 18K白K金表壳细腻刻上巴黎钉纹,镶嵌各色蓝宝石的BOUCHERON娇客栖于镶鑚表圈的5点钟方向,绝佳的立体感让蜂鸟如同凌空振翅飞舞,飞向另一端绽放的粉红刚玉朱槿花,而清透的珍珠母贝表面上手工雕刻出卷曲的枝叶,和特制的陀飞轮镶鑚叶片支架互相呼应,柔和的线条连接蜂鸟与花朵,阐述两者之间的诗意爱恋。时分针指示坐落于表面1点钟方向,巧妙象征位于芳登广场1点钟方向的BOUCHERON总店,对应位于7点钟方向的陀飞轮视窗,邀您透视制表工艺的极致,展现两者将珠宝和制表工艺完美平衡,歌颂HIBICUS TOURBILLON蜂鸟飞行陀飞轮腕表这首春之诗篇。

  3.Breguet“玛丽·安托瓦内特”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Breguet“玛丽·安托瓦内特”系列高级珠宝腕表Breguet“玛丽·安托瓦内特”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在洛可可风格的展厅里,放置着许多腕表。这其中的主角是“那不勒斯皇后”(Reinede Naples):鹅卵形表盘,线条优美的表带,针尖镂空的宝玑蓝钢指针……从它的外观上可以辨出19世纪的影子。实际上,如今看到的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就是从宝玑(A.-L. Breguet)先生为那不勒斯皇后创制的首款腕表中获得的灵感。

  从文献记载上看,给卡洛琳·缪拉订制的腕表绝非此时的流行款式。摄政时期的风尚是容易辨别的,女性穿高腰线的裙子,男性穿短上衣,不论男女,都会佩戴表作为装饰。此时女性钟爱的表是挂表,配一根或长或短的表链,置于腰带下方作为装饰。而根据宝玑留存的文献描述,这只“那不勒斯皇后”被固定在一条用细金线织就的表带上,并且采用了罕见的鹅蛋形表壳设计,颇为婉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