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尽显贵族范儿的华贵腕表

2013年04月16日 16:29  中奢网

  一直以来手表都是讲究内敛低调点睛配饰,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出于搭配或出席高端活动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表款开始走高贵路线,超复杂的制表技术配以豪华镶钻或者高贵材质的组合层出不穷,也迎合了许多高端人士对美的无限追求。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外形高调的贵族范儿腕表,给戴腻了传统腕表的你多一些“招摇”的选择。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卡地亚猎豹腕表

  黑玛瑙做底的Cartier 男表“美洲豹”很早曝光,它深得人心,在新加坡举行的Pre-SIHH 发布会上,人们对它爱不释手,欣赏那钻石嵌成的豹子在黑面盘上转呀转。这是一枚巧夺天工而又奇思妙想的腕表,卡地亚将自动摆陀的功能性与猎豹的装饰性完美结合:栩栩如生的立体猎豹悄然与机芯相连,使这只大猫看似在墨色的珍珠母贝表盘上徘徊潜行,随时间而漫步。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

万宝龙摩纳哥王妃腕表万宝龙摩纳哥王妃腕表

  此系列腕表的设计特色在于圆形的表壳,直径为34毫米,展现出摩登的时代感。完美的圆形表盘和椭圆的表缘形成令人迷醉的对比感,长长的轴线从12点钟位置延续至6点钟位置。就如这位世人永远怀念的王妃,她的美感来自于不复杂的线条与形态,简单的动作,巧妙展现完美的优雅,这款腕表也展现了绝对的格蕾丝王妃风格。

伯爵Emperador超薄三问表伯爵Emperador超薄三问表

  今年SIHH亮相的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是一款典型的内外兼修型表款,其机芯厚度仅为4.8 mm,表壳厚度也只有9.4 mm。作为一款独特限定腕表,它全程由伯爵自行研发、生产、装饰并组装的自有机芯更是对品牌工艺水准的一种展示。

百达翡丽 Calatrava 5153J军官式腕表百达翡丽 Calatrava 5153J军官式腕表

  百达翡丽军官式大三针日期表Calatrava 5153,备有所有Calatrava腕表的特征。以Patek Philippe著名的十字星标志为名的Calatrava 表款,自1932 年第一款Reference 96上市以来,就以Nothing to Add的简单美感著称,被视为是外型与性能最完美结合代表表款,也最能表现百达翡丽的精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