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黄金单身汉必备10款绝色春宫表

2013年02月28日 07:44  奢侈品中国

  十款单身男士最爱的激情腕表——春宫表,让你的手腕不再寂寞。这里出现的每一款表都价值不菲,所以只有黄金单身汉才能拥有,你准备好体验接下来的视觉盛宴了么?

Hughes镀金珐琅春宫表Hughes镀金珐琅春宫表

  1、Hughes镀金珐琅春宫表

  已停产的Hughes是18世纪英国伦敦的钟表品牌,专门制造针对中国市场的各式钟表。 18世纪的春宫表现存世稀少,可谓凤毛麟角,该款春宫怀表制成于1775年左右,镀金珐琅表壳、白珐琅表盘、罗马/阿拉伯刻度和蓝钢时/分指针。春宫画面以珐琅绘制,色彩浓烈,线条细腻,属于典型的法国路易十五风格。

Piguet & Meylan 18K黄金珐琅镶珍珠二问打簧音乐春宫表Piguet & Meylan 18K黄金珐琅镶珍珠二问打簧音乐春宫表

  2、Piguet & Meylan 18K黄金珐琅镶珍珠二问打簧音乐春宫表

  19世纪初,瑞士日内瓦Piguet & Meylan公司以精湛的珐琅钟表工艺闻名于世,其作品被瑞士百达翡丽博物馆、纽约大都会美术博物馆等多所国际知名博物馆收藏。该款春宫表制成于1820 年左右,表身刻有代表日内瓦著名钟表匠Frères Oltramare的“FO”标志,表壳镶嵌珍珠,表内珐琅彩绘,还有二问打簧功能。2004年5月,在佳士得Christie`s日内瓦拍卖会以 527,200瑞士法郎的天价拍出。拥有如此身价,可谓“春宫表皇”。

宝玑Breguet 18K玫瑰金三问春宫表宝玑Breguet 18K玫瑰金三问春宫表

  3、宝玑Breguet 18K玫瑰金三问春宫表

  历史上,宝玑Breguet(Breguet A Paris)曾是著名的春宫表制造厂家。该款春宫表制成于1825左右,受帝国风格影响,设计简约,阿拉伯刻度和蓝钢指针。滑开表盘下部的一块挡板便可看到春宫活动人偶。1990年12月,在佳士得Christie`s香港拍卖会上拍出1,436,250港币的高价。

宝珀Blancpain 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宝珀Blancpain 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

  4、宝珀Blancpain 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

  20世纪90年代,机械表开始复兴,春宫表在沉寂多年后也借势抬头。宝珀 Blancpain于1993年推出首款春宫三问腕表便引起业界积极响应,如今在春宫表领域更是独领风骚。2011年宝珀Blancpain推出了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春宫表。18K玫瑰金表壳、大明火珐琅半镂空表盘和鳄鱼皮表带,搭载CAL.235全自动机芯可提供65小时动力储存,更加绝妙的是一分钟浮动卡罗素与大教堂钟声的三问表完美结合,给春宫表带来全新体验。

积家Jaeger-LeCoultre 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表积家Jaeger-LeCoultre 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表

  5、积家Jaeger-LeCoultre 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表

  积家Reverso a eclipses隐藏式彩绘珐琅系列腕表以精美细腻的彩绘珐琅在表壳内部创作出以旅游猎奇、中国十二生肖、人体名画与烈焰作为主题的精美画作,其中的 Reverso a eclipses印度爱经春宫图借助腕表的巧妙装置隐藏在表盘内,当启动腕表时,春色无边的情爱场面便随着表面的展开而渐渐显露出来,令人赞叹不已。

萧邦Chopard车震春宫表萧邦Chopard车震春宫表

  6、萧邦Chopard车震春宫表

  萧邦Chopard的春宫表系列有别于其它品牌的风格,主要是通过金雕人偶配以天然石材制作的背景构成整个春宫画面,而背景场地的选择也极具特点:如阿拉伯皇宫、沙发之上或阳伞之下等等。该款春宫表仅此一支,采用18K黄金打造表壳,表盘及表底壳为艳蓝色洒金的青金石。写实风格的人偶由黄金和白金雕成,而春宫地点是蓝色星空下的超级跑车后备箱,这是对现代情趣方式的完美刻画和直白诠释。

雅典Ulysse Nardin 18K黄金自鸣报时春宫表雅典Ulysse Nardin 18K黄金自鸣报时春宫表

  7、雅典Ulysse Nardin 18K黄金自鸣报时春宫表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亚当和夏娃为主题的活动人偶春宫问表系列,伊甸园禁忌之爱也有了腕表的表现形式。该款春宫表人偶雕刻栩栩如生,每到整点时刻,亚当与夏娃就会随著报时音投入地“偷尝禁果”,而6点钟位置的蛇还会舞动身躯诱惑夏娃就范。雅典 Ulysse Nardin表以精湛制表工艺生动地表现出生命起源的意义。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立体主义春宫表罗杰杜彼Roger Dubuis立体主义春宫表

  8、罗杰杜彼Roger Dubuis立体主义春宫表

  不管是珐琅图画,还是金属雕刻,春宫表自古以来多以写实手法和真实比例呈现人物和场景。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全球限量28支的“Much More – Cerotique”春宫腕表独辟蹊径,采用毕加索开创的立体主义,通过碎裂、解析和重新组合的方式隐晦地表现出三人云雨的激情场面,直接把春宫场面放置在盘面上,艺术于此,无容置疑。

杰罗尊达Gerald Genta白金三问春宫表杰罗尊达Gerald Genta白金三问春宫表

  9、杰罗尊达Gerald Genta白金三问春宫表

  春宫表复苏浪潮中,杰罗尊达Gerald Genta于1993年也推出过一款春宫腕表,其八角形轮廓有着明显的皇家橡树痕迹,而复杂功能更是不在话下。该款春宫表画面简洁明了,突显局部“春色”,和白金表身融为一体,有趣的是指针具有夜光功能,在暗处观赏把玩这款腕表,想必别有一番风趣。

Svend Andersen白金中式春宫表Svend Andersen白金中式春宫表

  10、Svend Andersen白金中式春宫表

  进入21世纪,春宫表领域里除了著名表厂大展拳脚外,一些独立制表师品牌也显山显水。 Svend Andersen便是其一,他的春宫表甚至可以完成11个创造纪录的动作。该款2000年左右推出的定制限量版春宫表以白金打造表壳,底盖场景以中国工笔画风描绘,线条柔美,色彩华丽,人物褪去衣衫后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