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级腕表要的就是态度

2013年02月26日 07:39  中奢网

  向大家介绍最具“态度”的高级腕表,让大家细味当中的“态度”。

最具贵族气质的腕表 Cartier Tank最具贵族气质的腕表 Cartier Tank
第一只Tank腕表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第一只Tank腕表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
Tank腕表的出现使Cartier在腕表的功能、技术以及美学领域都到达了最高峰Tank腕表的出现使Cartier在腕表的功能、技术以及美学领域都到达了最高峰

  第一只腕表是谁发明的,是Cartier。而在Cartier的腕表中,最脍炙人口的,莫过于Louis Cartier本人设计的Tank腕表。第一只Tank腕表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Tank腕表的出现使Cartier在腕表的功能、技术以及美学领域都到达了最高峰,令当时所有竞争对手的作品都显得缺乏创意,黯然失色。Cartier以其敏锐的战略眼光,坚持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造型风格。

Tank 令当时所有竞争对手的作品都显得缺乏创意Tank 令当时所有竞争对手的作品都显得缺乏创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