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新潮机械女装表

2013年01月18日 14:20  VOGUE时尚网 微博

  很多表迷觉得女装腕表使用的机械机芯,多是取自男装表,这是个大误解,因为女装表直径普遍较细,而且女士手腕活动幅度往往比男士为少,动能输入相对低,所以表厂需要研发更细小的自动机芯,还要加强上链系统的效能,配合独特的腕表外观设计及钻饰,开发过程所需的人力物力甚至比男装表更多。

  女装机械表在去年瑞士两大表展SIHH及Baselworld并不多见,估计是因为各品牌都希望把传媒注意力,集中于市场主流男装款式方面,新款女装表待至2012年中才开始独立发布,踏入2013年正式一举推出现货应市。有个别腕表零售商认为,女装表于正在放缓的高级腕表市场中占据很重要地位,因为女士们近年对于高级名表的消费力不比男士们为低,而且她们愈来愈钟情复杂机械腕表,要求也愈来愈高,所以未来市场潜力相信比男装表更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