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百达翡丽女式双追针计时腕表

2013年01月09日 07:43  TARGET商品评介

  百达翡丽以巧夺天工珍贵稀有,奠定其在顶级腕表中的尊贵地位。现如今百达翡丽特为女士设计的复杂功能腕表,以纤细表身栖息于女性的手腕之上,尽显雍容华贵。

百达翡丽女式双追针计时腕表百达翡丽女式双追针计时腕表

  百达翡丽总以巧夺天工珍贵稀有奠定其在顶级腕表中的尊贵地位。现如今百达翡丽特为女士设计的复杂功能外表,以纤细表身栖息于女性的手腕之上,尽显雍容华贵。

  

百达翡丽女式双追针计时腕表百达翡表圈上镶嵌的153枚顶级无瑕威塞尔顿钻石

采用星柱轮控制

  这款采用星柱轮控制的女式双秒追针计时表低调内敛中彰显个性,采用18K玫瑰金表壳搭配乳白色哑光表盘,尽显柔美与恬静,表圈上镶嵌的153枚顶级无瑕威塞尔顿钻石。此外,表地的蓝宝石水晶透盖上,镶嵌76枚同款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总重约 0.40克拉,增添了腕表的奢靡气质。

  女士双秒追针计时腕表屈指可数,使其更加弥足珍贵,令钟爱卓越制表工艺的女性们视为珍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