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传奇舞会顶级腕表

2013年01月06日 07:24  TARGET商品评介

  Van Cleef & Arpels推出4款稀世Bals de Légende系列腕表,再现20世纪歌舞昇平、纸醉金迷的传奇舞会时刻。

Bal Black & White黑白舞会腕表Bal Black & White黑白舞会腕表

  Bal Black & White黑白舞会腕表

  该外表融合工匠们的巧手工艺,成为范克雅宝诗意复杂腕表的经典代表作。表盘材质为缟玛瑙,配以黄金雕工及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烘托24小时诗意复杂功能TM腕表精确机芯,卓尔不凡的腕表上舞者翩然,与时光流逝珠联璧合。

Bal du Palais d'Hiver 冬宫舞会腕表Bal du Palais d'Hiver 冬宫舞会腕表

  Bal du Palais d'Hiver 冬宫舞会腕表

  Bal du Palais d"Hiver腕表以珍珠母贝为装饰,采用24小时诗意复杂功能TM机芯,时间于玫瑰金表盘之间稍纵即逝。

Bal du Siecle世纪舞会腕表Bal du Siecle世纪舞会腕表

  Bal du Siecle世纪舞会腕表

  Bal du Siècle腕表以珍珠母贝五彩表盘上舞者在砂金石玻璃装饰上翩然起舞。24小时诗意复杂功能TM腕表与时光流逝遥相呼应。

Bal Proust 普鲁斯特舞会腕表Bal Proust 普鲁斯特舞会腕表

  Bal Proust 普鲁斯特舞会腕表

  珍珠母贝表盘上白金舞者随流逝的分分秒秒舞动,指针跳动之间优雅尽显。这是一曲献给巴黎浪漫的颂歌。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