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开学倒计时时尚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01:45 京华时报

  又到一年开学时,上课的铃声又要准时准点响起,忙碌准备迎接新的学年时,别忘挑选一款属于你的腕表。今天我们就为男生女生各推荐几款腕表,做一个严谨的好学生,还可以彰显自己的品位与个性。

  文/刘博雪

  男生款

  个性鲜明

宝路华·臻创柯沃德全自动机械男表宝路华·臻创柯沃德全自动机械男表

  BulovaAccutron宝路华-臻创柯沃德全自动机械男表

  个性鲜明的柯沃德系列展示了奇妙的计时技术,既有完全镂空的表盘,也有开孔表盘,使技术成为不可分割的设计元素。该款腕表配以26钻全自动机械机芯,采用不锈钢材质和防眩蓝宝石水晶表镜,透视螺丝锁紧底盖、折叠式表扣以及防水100米。

Oris豪利时大表冠日历表Oris豪利时大表冠日历表

  低调时尚

  Oris豪利时大表冠日历表

  全新的Oris大表冠日历表结合了高端技术优势和Oris的精致特质,隐隐的灰色为表盘上鲜明的3D数字和刻度提供了绝佳的背景色调。该表采用了不锈钢外壳,外镀灰色PVD涂层。大表冠独有的螺纹顶圈以及拧紧式后盖也为这款与众不同的表增加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女生款

  青春亮丽

梅花表MasterSeries大师系列天文台腕表梅花表MasterSeries大师系列天文台腕表

  TITONI瑞士梅花表MasterSeries大师系列天文台腕表

  此款腕表是梅花表首次于腕表表圈及表盘上同时镶嵌真钻的新尝试。腕表上镶有78颗顶级威塞尔顿(Wesselton)钻石,瑰丽大方。其中28颗钻石特意镶嵌于特大的12时及6时阿拉伯数字时刻上,与珍珠贝母表盘完美搭配!表带的5链环式结构更增添其优雅美态,透明蓝宝石玻璃底盖,机芯的摆动尽览无遗。

  <b>Movado摩凡陀豪放系列腕表</b>   Movado摩凡陀豪放系列腕表

  简洁摩登

  2011年推出的白色36毫米中号女士表是第一款摩凡陀豪放系列手表,它采用了金属光泽的表盘。表盘使用了如同叶绿素和浆果般的色调,既时尚而又别具一格。今年,摩凡陀豪放系列又新添了两款全新的深色调42毫米大号款式,均配有金属光泽的表盘、不同色度的外环、位于12点位置的光盘形黑色大圆点以及细棒状指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