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魅力女表:栖息在腕间的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6 半岛网-城市信报

  腕表犹如女性对时间的约定。它如同时光的扮演者,用热情把握每一个时刻。它以迷人的自信和沉着,每日相伴左右。给自己添一块表,与其说是多一个配饰,不如说这是与时间、与生命的约会,一种对生活的感知与把握。

珠宝表方面极致奢华的雪花镶钻夺人眼球,机械表则用浮动陀飞轮、万年历等超复杂功能开拓女性对功能的鉴赏。珠宝表方面极致奢华的雪花镶钻夺人眼球,机械表则用浮动陀飞轮、万年历等超复杂功能开拓女性对功能的鉴赏。

  懂得在每次约会中都能表现出众的时尚女性而言,绝不会人云亦云地追逐潮流,却总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

  珠宝表和机械表一直是女表的两端,今年这两项主流各有创新,珠宝表方面极致奢华的雪花镶钻夺人眼球,机械表则用浮动陀飞轮、万年历等超复杂功能开拓女性对功能的鉴赏。除此以外,在原来不被关注的女性运动腕表领域,一些品牌也做了开发,例如欧米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007五十周年收藏家”也专门设计了36.25毫米女款。

  材质方面,一些具有优雅浪漫特色的材质得到品牌的大量运用:帝舵将贝母用作表盘,为女性平添柔和;一直被女性青睐的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等的出现也成为珠宝与腕表结缘的媒介,既是珠宝又是手表的结合,为出席派对的女性提供方便。而喜欢大表盘的女性,可以从香奈儿的陶瓷表上找到灵感 那男表一样的大表盘、黑白陶瓷的材质,会在计时的同时增添无尽时尚感。花的主题也巧妙融入表针的走动:飞轮每分钟转一圈,花瓣则代表秒针。

  卡地亚珠宝镶嵌腕表

  当设计师考虑如何用珠宝在手表上发挥出最大视觉魅力时,才能将其称之为珠宝表。最令人期待的钟表翘楚卡地亚(Cartier),为女人们献上精彩杰作气质妩媚、高雅,兼具迷人的外形与姿态,总是懂得如何取悦女性芳心。美钻、红宝石搭配的腕表,绝对是献给女性的精品。精美绝伦的圆形腕表掩映在珠宝中,卡地亚将腕间方寸变成一座袖珍舞台,如此生动活泼的幻想世界,精彩展现了卡地亚与众不同的大胆创意。

  撰文/沈梦 顺子 编辑/纪晓萌 设计/罗敏 供图/全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