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哑光全黑腕表震撼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8:05 GQ男士网

  黑色已经成为钟表界势不可挡的一股趋势,因为没有一种颜色能够媲美全黑带来的震撼美感。一旦这种气质被运用到腕表上,每一枚都具有巨大杀伤力,沉静、冷峻,在那里静静地放着光亮。

沛纳海Tuttonero两地时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Tuttonero两地时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在今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中发表品牌首款哑光全黑陶瓷腕表——Tuttonero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PAM00438)。这款腕表具有令人震撼的美感,它忠实体现沛纳海的个性,并采用制表材质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打造而成。

  其表链也是完全以哑光黑色陶瓷制成,链节采用与表壳相同的成型和加工工艺,然后连接至PVD镀层磨砂精钢表扣。表厂对表链的设计投入大量时间进行研究,最终实现与陶瓷表壳完美融合的效果。每个链节外形不一,而且具有弧形表面,从而提高了表链的柔和触感,使佩戴更加舒适。机芯也经过黑化处理,令腕表整体呈现全黑外观,这也正是镌刻于表背腕表名称“TUTTONERO”(意大利文为全黑之意)的含义。

万国暗哑魅力Top Gun系列腕表

  万国暗哑魅力Top Gun系列腕表

  2007年时,万国表曾推出过一款特殊的腕表, 为了配合空中豪杰的勇猛形象, 当时这款腕表是表坛少数大胆采用黑色陶瓷的表款之一,但在被万国表定义为飞行年的新款中,黑色陶瓷已然成为全系列表款的代表性形象。

  无论是采用黑色陶瓷、刻意打磨出雾面效果,或是涂层处理,都是为了创造出一种更为低调的全新风格,散发新世代的成熟魅力。Top Gun系列从基础功能到复杂功能全部采用黑色陶瓷,不仅让此系列更为完整丰富,以宣告了黑色陶瓷的运用不再是个“特例”,而将成为IWC更清晰明确的路线。

宇舶表全新Skull Bang限量腕表

  宇舶表全新Skull Bang限量腕表

  Rock’n’Roll的精神永恒不死,不过很难想像这样的文化理念与世界知名的腕表品牌Hublot能够结合的如此美好。将具有反叛感的骷髅加载在Hublot的经典陶瓷表盘之上,将黑色的魅力充分展现,45mm的大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全球限量发售100枚并带有编号。

  幽默而戏谑的黑色氛围,这款叛逆不羁的腕表仿佛在提醒我们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款惊人的腕表,任何摇滚明星戴着它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城市里任何地方露面都不会显得不合时宜。宇舶这款让人眼睛一亮的高级腕表,将两种看似不可能的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一边是一种优雅的叛逆精神,另一边提醒我们生命的脆弱性和短暂,要把握每一个瞬间的深沉……

罗杰杜彼Pulsion系列计时码表

  罗杰杜彼Pulsion系列计时码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全新Pulsion系列计时码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冒险家的世界,其精湛工艺、无穷力量与非凡活力堪称冒险家的真实写照。这款配备DLC黑色钛金属表壳和橡胶表带的计时码表完全为行动而生。

  日内瓦制表厂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推出的Pulsion计时码表采用镂空设计,展现精湛技艺。透过半镂空表盘, RD680独家计时机芯的精美装饰一览无遗;而蓝宝石水晶镜面直接固定在表壳之上,一直延伸至表壳侧面,可充当表圈,是本系列的象征性标志,令此表款极易识别。而革命性的结构设计将阿拉伯数字时标镌刻于镜面之下,并覆有夜光材质。此款专为行动而设计的时计配备采用DLC黑色钛金属制成的44毫米直径表壳 ,充分彰显活力特质。抛光与缎面交替的表面突显表款的复杂构造,展现力度感与强大的设计实力。

雅典表“奇想黑魔王”陀飞轮

  雅典表“奇想黑魔王”陀飞轮

  奇想Freak”首先是一款没有时、分针,没有面盘及表冠的腕表!在知识逆向创新中,雅典将机芯置于一个旋转底座上,匪夷所思地透过机芯的运转显示时间(时标位于发条盒上,而轻盈的擒纵桥板充当了分钟指示器)。 神秘和不可见的机芯世界在钟表制造史上首次以一种直观而震撼的方式跃然于用户眼前, 融合移动雕塑的抒情动感和装置艺术的视觉奇观,打破了人们对腕表的常规理解,奠定了时间的三位立体阐述之路。另一引人入胜的设计特色在于将其机芯中心轴由表面水晶玻璃上直接贯穿机芯,这样顺时针方向转动表背即可实现上链,每转一圈等于上链12小时,如此大胆的设计可谓空前绝后。

  该表款以魔鬼般的外观和动力储存而命名:鲜艳的红色点缀在粗犷的黑色和神秘的深灰色之间,红色的触角与黑色斗篷式背景塑造出逼真的魔王形象,简洁的线条设计完美诠释了18K白金表壳的金属美感,配以奢华的鳄鱼皮皮带,呈现令人趋之若鹜的霸气之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