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款征服海洋的女款潜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0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喜欢和常识潜水运动,潜水功能腕表也开始瞄准女性市场,推出在外型和功能上都兼备的女性潜水腕表。与男表的厚重不同,潜水女表玲珑小巧,有的还镶嵌钻石,但在功能上不逊色男表。

1.Blancpain宝珀一直坚信:女性对机械腕表的奇妙世界始终持有高度的鉴赏力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法国海军潜水员经常要执行危险的水下军事任务。为满足深水任务的极限需要而研发的Fifty Fathoms腕表,历来都秉承其男性阳刚的气质魅力。而如今,又以女性的角度来阐释这款传奇腕表。事实上,Blancpain宝珀一直坚信:女性对机械腕表的奇妙世界始终持有高度的鉴赏力。

2.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Lady系列

  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Lady系列巧妙结合了女性的优雅气质与优越的腕表性能。各项自动功能与外型设计均呈现出积家眼中专属于女性的潜水世界,而且在潜水表本应具有的专业技术方面,也毫不松懈。

3.豪雅竞潜系列

  豪雅竞潜系列亦是现代腕表设计杰作,满足每一位女性亲近自然,追求时尚健康的需求。因为对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的不断追求,豪雅竞潜系列取得了多项杰出的设计成就,从抗刮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到具有防尘、防水效果的双层安全垫圈旋入式表冠;从精确计时的单向旋转表圈到防止意外松脱双保险快动表扣,安全性能稳定出众的竞潜腕表即便是最严酷的水下条件,也能让佩戴的情侣尽量畅游在爱情的海洋。

4.欧米茄海马系列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之白色宇宙(White Planet)“圣•莫里茨”(St. Moritz) Ceragold表款采用37.5毫米18K红金表壳,搭配全新的Ceragold表圈, 白色陶瓷基座上嵌入18K红金潜水刻度, 呈现出独特的视觉美感。此表款是向瑞士雪山度假胜地圣•莫里茨的致敬之作。

5. Chanel J12 Marine

  海陆两用的表带坚固耐用,橡胶的材质防水、防震、抗磨损且抗紫外线,这与J12经典表款的高科技精密陶瓷之坚固殷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黑色或者白色漆面表盘,再加上瑞士自动上链机械机芯,J12 Marine忠实地重现了J12系列的设计理念:实用、精准及无可取代的简约时尚感,这与当年香奈儿女士喜欢借戴的情人们的男仕腕表如出一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