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岁月雕刻经典时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 09:24 和讯奢侈品

  人类用机械仪器测量时间的历史超过七百年,其间自然流传着各种传奇轶事,其中备受推崇的又属划时代的发明、杰出的人物,当然还有钟表历史上不可或缺的要角:钟表本身。在历史的长河中,钟表的经典设计、高超的手工技艺也一直传承至今,并在经典中继续升华着。

  每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腕表品牌都有一款被岁月雕刻出的经典作品,而在专业领域之内,这些作品就好像与品牌名字一样响亮,你又是否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Ref.5940

  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Ref.5940

  最受欢迎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

  多年来,超薄自动上弦万年历腕表始终位列百达翡丽最受欢迎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之一。早在19世纪,百达翡丽具有万年历功能的复杂功能怀表就广受青睐。腕表开始流行之后,百达翡丽又率先将独创日历装置缩小到适合植入腕表表壳的尺寸。1925年百达翡丽推出了全球首枚万年历腕表。如今,公司重新推出了重点展现万年历这一品牌传统复杂功能的款式:带18K金靠垫形式表壳的Ref.5940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珀(Blancpain)隐藏式调校万年历腕表

  宝珀(Blancpain)隐藏式调校万年历腕表

  钟表鉴赏家心中的传奇

  1735年诞生的瑞士钟表宝珀是世界上第一个钟表品牌,277年的制表历史中创作过无数经典的作品。复杂的万年历在宝珀的各系列之中具重要地位。它可以独立自成型号或与Equation of Time、陀飞轮、双秒追针计时结合,因此,宝珀这支全球最薄的额外万年历组件,早已成为各鉴赏家心目中的传奇。如今,宝珀为自动上链万年历腕表添上一项原创、实用的全新技术创意:将调整器收藏于表耳之下。这个自家开发的成果已申请成为宝珀的专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雅克德罗(JaquetDroz)GRANDESECONDE系列腕表最早期“特立独行”的杰出代表

  雅克德罗(JaquetDroz)GRANDESECONDE系列腕表最早期“特立独行”的杰出代表

  1785年,JaquetDroz首创 GrandeSeconde理念,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时间。秒针转动引人注目,令佩戴者更好地体会时间流逝。表盘的设计灵感源自数字8,作为JaquetDroz的代表作,GrandeSeconde集中体现其哲学价值、美学特点和科技追求,历经两百多年仍独领风骚,显示JaquetDroz设计理念恒久隽永的生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Historique1955腕表

  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Historique1955腕表

  超薄腕表制作的技术标杆

  此款腕表搭载的1003型号机芯是被很多专家评为业界最漂亮和优质的超薄机芯之一,50多年来被誉为超薄腕表制作的技术标杆。表壳为直径36毫米的18K粉红金圆形表壳,设计灵感来自一枚产于1955年,4961型号的时计,挑选其原因是由于它的设计在当时就体现出一种鲜明的当代气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