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旅行六款挚爱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8:02 中奢网

  阳光、沙滩、海浪,弥漫着轻松气氛的夏日旅程即将启航!而一直以来,腕表都被旅行者视为旅行中最忠诚的伙伴,它用精准的计时铭刻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用滴答的机械声记录一段段旅行的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拉苏蒂腕表

  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

  位于德国撒克逊、享誉全球的格拉苏蒂高级腕表品牌,将世界和其37个时区资讯精确地呈现在8.72立方厘米的空间之中,是旅行者的上上之选。伴随着高度专业化的发展,格拉苏蒂的设计师和大师级制表大师们如今推出了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品牌有史以来最独特、最精密的腕表。这款独特非凡而精巧细腻的腕表堪称奇迹之作。佩戴这款腕表的旅行者可在世界37个时区中的任意两个时区,清楚知道家乡日与夜的时间和第二时区时间,亦能准确把握夏令时制和标准时间,以便继续向东方顺时前进或向西方逆时返回。利用腕表的万年历功能,则可以及时记录旅行者在旅行途中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以及向前及向后的时差变化;由此,佩戴者在到达目的地时的所有时间和日期变化,都能得到显示。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专为希望在旅行中能够同时把握家乡时间和目的地时间的旅行者设计。家乡时间依然保持不变以作为参考时间,并在6点钟方位设置了一个24小时制的昼夜时标;目的地时间则显示在主表盘的中央,记录着旅行中经过地点的当地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 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Hublot 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腕表

  宇舶Hublot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腕表

  拥有48mm直径的Hublot(宇舶表)王者至尊UNICO 世界时,在设计上兼具雅致、实用和功能性。陶瓷款和多材质融合的王金、玫瑰金陶瓷款在彰显佩戴者不凡身份的同时,呈现出绝妙的机械之美。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必然使其成为热爱当代制表工艺的旅行者的新宠。世界时功能的技术核心在于通过一套四枚的可旋转铝盘指示不同时区的时间。四枚铝盘同时由位于表壳两点钟位置的按钮控制。按下按钮,铝盘同步运转,可以即时显示14个不同城市的当地时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