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环绕腕间的优雅长带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52 中奢网

  戴手镯,还是戴手表?你在搭配时是否也遇到过这种不知道选哪种好的难题呢?其实,设计独特的腕表,装饰效果丝毫不会比手镯、手链要差。拥有超长表带的“绕圈”腕表,就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表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表

  适逢宝格丽欢庆品牌诞生126 周年之际,承载着宝格丽荣耀与辉煌的经典作品再一次重新展现在人们面前,这个手表和珠宝的崭新系列正在以最为时尚与流行的语言,对宝格丽尊崇的古老传统做着最新的诠释。该系列被宝格丽命名为Serpenti,这个词语,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正是蛇。全新的Serpenti 系列手表最为引人瞩目的特色,还是在于这个系列实现了蛇形与Tubogas 工艺手镯的完美结合,这二者均为宝格丽经典风格的代表佳品。

  以宝格丽最擅长的多彩宝石镶嵌的Astrale系列珠宝腕表将各种宝石之美互相融合;B.zero 1系列腕表精致秀气;BB系列腕表表面的纹理犹如玉石般优雅;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Serpenti系列的蛇形设计理念,将充满诱惑的女性魅力从简约却细致的设计中引导出来。

  宝诗龙Reflet Mademoiselle腕表

宝诗龙Reflet Mademoiselle腕表

  来自时尚圣地Place Vend?me凡登广场的著名珠宝商Boucheron宝诗龙,制造独特迷人的腕表已经超过150年。在1947年推出的标志性Reflet腕表,其革命性的可互换专利表带系统,使之立即成为男女腕表的经典之作。继续保持著这一优良传统,Boucheron宝诗龙现在又推出Reflet Mademoiselle腕表。

  同样是钢质加凹槽装饰长方形表壳,这款新的创作有乳白色或粉红色珍珠母表盘可选,为这款标志性的腕表带来一种年轻活泼的感觉。

  积家101 Art Déco腕表

积家101 Art Déco腕表

  积家的101 机芯诞生于1929年,是世界上最小巧的机械机芯:长14毫米、宽4.8毫米、厚3.4毫米,重量仅为一公克。机芯内部做工精湛的微型化零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成为一款永恒的经典之作。今天,积家表厂内具有组装这98枚机芯零件所需资格和灵巧双手、同时耐心过人的师傅们,如凤毛麟角。这项艰巨的任务需要耗费一整个星期的工时才能完成。

  在构思这款机芯的同时,积家表厂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们也从该机芯细微纤巧的设计中获得启发,制作出卓越精湛的腕表杰作。而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在加冕典礼上所佩戴的镶钻款式,就是最佳的典范。伴随着女王登基,这款小巧的腕表也被载入史册当中。

  为符合腕表出类拔萃的形象,您将只有在隆重的场合中才能见到它的芳踪。积家表厂内技术精湛的工匠们,无论是钟表师傅、还是镶嵌师傅,每年都仅制作出数量有限的101机芯,因为积家独家制作的瑰宝是专为特殊隆重的场合所打造的。唯有这珍贵的传世杰作,才能够捕捉住当下美妙难忘的时刻,让它纯粹优雅的气度与细腻考究的做工,记录永恒的片刻。

  

  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Reverso翻转腕表诞生80周年之际,积家推出全新标志性腕表——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展现无穷女性魅力。这款腕表完美诠释翻转腕表的本质:将传统、时尚与优雅融为一体。

  腕表名称中的每个元素,无不体现其特色。此款全新推出的大尺寸腕表,向著名的原型表款——1931年诞生的翻转腕表致敬,其比例经过重新设计,尽显女性魅力,同时还保留了翻转腕表令人一见难忘的经典元素。

  腕表的设计也要紧跟时尚潮流。2012年,积家推出玫瑰金与精钢双色款Reverso女装翻转腕表。Reverso翻转腕表的所有经典美学元素,都在这枚双色超薄女装腕表中得到完美体现。

  此款翻转腕表的表壳经过精心设计,超薄轻巧(厚度仅7.17毫米),轮廓线条呈弧形,完美贴合女性手腕,带来极致舒适体验。表壳比例、椭圆饰、分钟刻度环、数字和指针均传承了翻转腕表的精髓,而优美的表框线条和精美的扭索饰纹表盘更彰显出极致的 “女性”魅力。此枚腕表配有多种材质与色彩的真皮表带,以及新款18K玫瑰金与精钢双色表带,赋予其全新的形象、个性及魅力。

  爱马仕Cape Cod Tonneau 马尔他蓝腕表

爱马仕Cape Cod Tonneau 马尔他蓝腕表

  Cape Cod Tonneau 马尔他蓝腕表,不锈钢表壳,表径26.5 x 28.5毫米,时、分显示,石英机芯,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白色面盘搭配银底蓝边数字,“马尔他蓝”小牛皮表带。

  这款酒桶形设计的腕表采用略带弧圆线条的表壳,犹如锚链的链节,并配上“马尔他蓝”小牛皮表带,紧系于手腕上。含蓄有致的线条与精钢材质构成绝妙的 搭配,加上镶嵌银底蓝边阿拉伯数字的白色表面,突显腕表清丽的姿采。腕表另有珠宝表款式:表壳上镶嵌了52颗达到G及F色泽等级(特白及超特白)、并符合 顶级Wesselton VVS极级净度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展现璀璨纯美的极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