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宝格丽气势恢宏腕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8:14 中奢网

  以珠宝闻名于世的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Bvlgari宝格丽(微博)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布景气势恢宏,隆重亮相的几款惊人之作幽蓝色的灯光衬托下显得格外独特,让人耳目一新。到底这些腕表有什么独特之处,让记者为你一一揭秘!

Octo Maserati特别系列Octo Maserati特别系列

  与玛莎拉蒂(微博)相遇

  Octo Maserati是一款全方位展示创造力精髓的高级腕表,该腕表动力来源于Haute Horlogerie制造的机芯,CalibreGG7800,这是一款精致的机械机芯。除了在12点钟位置通过窗口显示跳跃式时间,该机械装置为四逆跳显示,分别显示分钟、日历、12小时计时和30分钟计时功能。机芯是由位于Le Sentier的著名腕表制造商宝格丽高级钟表技术工厂全权研发生产。计时码表中心秒针不同寻常,归零位置设定在6点位置,这一设置确保时间显示永恒可见。

DanielRoth系列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DanielRoth系列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

  三锤三问报时完全自制机芯

  在精密复杂的钟表制造领域,问表依然是钟表制造商最难制造的一款,因而作品必定皆是独一无二的。宝格丽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研发这些独特的复杂腕表的品牌之一。这款全新的Daniel Roth系列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闪耀登场,将这项独家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腕表独特的本质,源于一个三锤三问报时装置。这种报时装置是本款设计最独特的部分。此外,完全自制机芯也是此款腕表的一个亮点,DR3300机芯构造复杂,众多精确特定的参数确保机芯顺利运转,奏出完美音色。音色的强度和清晰度是所有问表的关键要素。但是本款腕表体形娇小,机芯尺寸协调,再配上三个音锤,赋予这款三问表强大的敲击力度,从而加强了余音缭绕的效果,并避免任何杂音干扰。此款机芯还配置双发条盒:一条保证音锤装置顺利运作,另一条则有自动上链功能;当上足发条时,能确保机芯动力储存长达75个小时。表盘上相应有储能显示窗。

宝格丽Serpenti蛇形腕表宝格丽Serpenti蛇形腕表

  续写品牌传奇

  许多不同文化都蕴含相同的永恒价值观,而蛇的形象则与人类文明密不可分。自20世纪40年代末以来,历经无数演变工艺,并结合了多彩瓷釉和贵重钻石、黄金及彩色宝石的宝格丽Bvlgari Serpenti系列,已经成为珠宝和腕表世界的恒久主题。今年,宝格丽(Bvlgari)延续蛇样造型发布新款Serpenti系列腕表。

  与2011年推出的7圈表链款式相比,全新腕表采用了双圈盘绕的18K玫瑰金蛇形手镯,点缀漆黑色搪瓷,并镶有346颗重3.46克拉宝石。动力方面,腕表搭载宝格丽(Bvlgari)独家定制的石英B031机芯。

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腕表宝格丽Papillon Voyageur腕表

  为环球旅行家特制

  高级腕表配备有独创及实用的功能一直是宝格丽延续多年的制表理念。继2010年推出以独家专利分针显示系统而命名的Papillon计时码表之后,宝格丽又为该系列推出一款配备有独家专利的双时区显示功能的新款PapillonVoyageur腕表,这款腕表满足了环球旅行家们的愿望,将独特的腕表与时间仪器结合,无论他们走到这个星球的哪个角落,都能了解当前的时间。重新阐释了长久以来引领宝格丽前行的制表理念:简单而精致,实用且方便用户。

  此外,该腕表搭载自制的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拥有28800次/小时的振动频率和45小时的动能储备。30米防水深度。正反两面都安装半圆形防反射蓝宝石水晶。此款腕表还安装了具有三折式玫瑰金折叠搭扣的鳄鱼皮表带。全球限量发行99只。

  (文/阎雅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