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男人十大社交话题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年之计在于春,夏天来临之前你要抓紧积累社交话题,这样才能有备无患,在之后繁忙的社交季里迅速打开话题,引起别人的注意!

宝珀全球首款中国年历表宝珀全球首款中国年历表

  话题之农历表

  宝珀全球首款中国年历表

  如果你不知道人类历史上第一支中国阴历腕表已经诞生你就out 了,瑞士钟表品牌宝珀首创,虽然并没有实现万年历功能,但总算是对几千年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历法的初步探索。

  与以太阳日为基本单位的标准日历不同,中国传统农历采用阴阳历制,即以月运周期(29.53059 天)为基本单位的太阳历法,中国农历新年日期不定。因此,挑战中国传统农历难度极大。宝珀这款腕表工艺繁复,技术精湛,搭载Calibre 3638全新自动上链机芯,机芯由镶有39枚宝石的434个部件组成,动力储存可达7天。腕表时计表盘布局精致,时针、分针及标准日历跃然盘上,更融入中国传统历法中的重要计时元素,如十二时辰(二十四小时)、农历日期、农历月份(结合闰月显示)、十二生肖年,甚至包括五行元素和十个天干。十二生肖对应十 二地支,与十天干依次相配,组成六十个基本单位或六十干支,俗称“六十甲子”。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话题之“彩劳”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自1963年诞生以来,便成为劳力士传奇的代表,今年的彩虹迪那通一亮相便博得众彩,被表迷们亲切的称为“彩劳”。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采用完全由劳力士自行研制的4130型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三扣锁防水系统,中层表壳以整块18 ct实心金铸造而成,底盖通过劳力士表匠的特别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这款彩虹迪通拿40毫米的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

百达翡丽5204 P百达翡丽5204 P

  话题之“天下失色”腕表

  百达翡丽Ref.5204

  这款腕表被手表鉴赏家王寂先生评价:“朝闻道,夕死可矣……巴塞尔表展,这个必须看,百达翡丽5204P的背面,此机芯一出,全场收声,天下失色……”

  腕表搭载由品牌自主研发全新机芯: CHR 29-535 PS Q。该机芯配备的双秒追针机械装置经过全新设计,更新了两项技术创新:一个创新的双秒追针推进杆离合杠杆和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装置,优化了追针计时指针和计时指针的精确运行。腕表采用直径40毫米和厚度14.19毫米的铂金表壳,在表耳之间的中间位置镶有一颗完美无瑕的顶级赛尔顿钻石,控制追针计时指针的表冠按钮上下两侧分别设有圆形启动和停止按钮。动力储存为65小时。搭配手工缝制的哑光黑色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

豪雅MIKROGIRDER 1/2000秒概念腕表豪雅MIKROGIRDER 1/2000秒概念腕表

  话题之最快腕表

  豪雅MIKROGIRDER 1/2000秒概念腕表

  MIKROGIRDER,是最令计时码表爱好者激动的一款腕表,能够测量并显示 5/10,000 秒,精准度超乎想象。振频 1,000 赫兹,每小时振动达 720 万次。Mikrogirder 将精确到前所未有的 5/10,000 or 1/2,000 秒,全新的微调系统——一个线性振荡器与刀片式支架(与传统的螺旋形游丝摆动的方式不同)在一个很小的角度振动,而不是一个传统的腕表,摆动角度高达 320 度。

  整体设计充满先锋前卫之感。不规则形状的表盘呈现开阔的视野,使得更容易读表,同时表盘独特的设计可以透视一个看到线性震荡器的工作状态。

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话题之时区表

  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如今往返于世界各地的“空中飞人”当真越来越多,所以时区表才被如此重视。今年的最大话题的时区表自然是格拉苏蒂史上最复杂的时区腕表,估价3百万。

  该款腕表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多种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机械表,采用独具特色的飞行陀飞轮。调制这款腕表的方法可谓复杂,佩戴这款腕表的旅行者可在世界37个时区中的任意两个时区,清楚知道家乡日与夜的时间和路程时间,亦能准确把握夏令时制和标准时间,以便继续向东方顺时前进或向西方逆时返回。利用腕表的万年历功能,则可以及时记录旅行者在旅行途中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以及向前及向后的时差变化;由此,佩戴者在到达目的地时的所有时间和日期变化,都能得到显示。全球仅限量发行25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