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万国表全新喷火战机计时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8:25 中奢网

  自2006年问世以来,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微博)打造的喷火战机计时腕表广受欢迎。如今,腕表以全新面貌示人,搭配蓝灰色表盘和IWC万国表自制的89365型机芯,完美极致。

万国表全新喷火战机计时腕表万国表全新喷火战机计时腕表

  早于1930年代喷火战机首度设计之时,皇家空军亦在社会上形成一股风潮——这里成了一群热血青年的俱乐部,他们出身富裕,打扮入时却不失优雅,不论出席任何活动都引来旁人注目。经典优雅和技术创新是全新飞行员系列喷火战机腕表的标记。IWC万国表首度推出标准喷火战机计时腕表,搭配18K红金表壳。型号387802和387804的表款则配备精钢表壳。表壳表面均以人手抛光至高光泽或细滑磨砂的效果,外型瑰丽。太阳饰纹使阳光折射于蓝灰色表盘时,散发出耀目灵动的光芒。表底精致的喷火战机雕刻图案,与抛光及磨砂的表面修饰互相辉映。深色表盘和日期显示融合测高仪设计,使之更贴近经典飞行员腕表的“仪器"造型。这款计时秒表防水深度达6巴,表壳直径则稍增1毫米至43毫米,使读时更加清晰。

万国表全新喷火战机计时腕表万国表全新喷火战机计时腕表

  源于早期航空时代

  另一开创先河之举:喷火战机计时腕表搭载IWC万国表自制89365型机芯,上满链后可提供44至68小时的动力储备。同时,这枚崭新机芯配置飞返功能,它可“删除”正在进行的计时记录,并立刻重新启动新的计时。这个装置源于早期的航空需要——当时的飞行员需在限时内穿梭特定的曲线半径。腕表的指针覆有夜光物料,其造型与螺旋桨叶十分相近。“12点钟”位置的小表盘显示分钟计时纪录,而秒钟纪录则透过中央指针显示出来。“6点钟”位置小表盘的红色固定秒针,指示腕表运作正常。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装配稳固,可抵受骤降气压而不致松脱。

  红金款式搭配棕色皮表带和经典针式表扣。精钢型号则配备全新研发的精钢表链,其微调式表扣可自由调校表链长度。针式表扣和折叠式表扣均稍作改动,以配合直径增阔的设计。

  倘若回到1930年代,喷火战机计时腕表定必让一众英国飞行精英爱不释手。而今天选佩这枚时计的男士,更展现出高雅的衣着风格和过人的品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