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苏富比春拍八款过百万的百达翡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9:41 中奢网

  香港蘇富比2012年珍贵名表春季拍卖会4日结束,总成交直逼1亿港元,创蘇富比全球珍贵名表拍卖历来第二高总成交额。首现拍场的百达翡丽 5270G型号白金万年历计时腕表以188万港元高价成交,这场拍卖行总共有8款百达翡丽腕表在拍卖会上进入百万元俱乐部。

百达翡丽5079型号腕表百达翡丽5079型号腕表

  1.百达翡丽5079型号腕表

  成交价(含佣金):3,980,000 港元

  拍品编号2476。该款腕表于2002年面世,后于2005年停产,期间产量极其稀少。这款与众不同的三问腕表以“大教堂钟声”音簧为特色——首次内置此音簧的腕表是2001年产Sky Moon Tourbillon ,此款被誉为百达翡丽最复杂表款。5079音簧较一般音簧长达两倍,簧音也更丰富悠远。从暗藏于表壳外缘的三问功能启动滑销上亦可见设计之精巧。搭配18K黄金材质及大气的42毫米直径表盘,尽显王者风范。表壳底部可开启的水晶玻璃表背使佩戴者可近距离观察复杂的Caliber R 27 PS 机芯。簧音在加大表壳中回荡,悠远动听。精美的白色珐琅表盘内置罗马数字时刻及分针刻度圈,更突显品牌设计之高贵优雅。

  此表款外观设计精美简洁,机芯功能强大复杂,不愧为精湛工艺与高潮技术的精妙结合。

百达翡丽3939型号腕表百达翡丽3939型号腕表

  2.百达翡丽3939型号腕表

  成交价(含佣金):3,740,000 港元

  拍品编号2477。该款腕表在1993年首次推出,并于2011年停产。这款腕表具备三问和陀飞轮两大复杂功能,无与伦比的共鸣足以征服任何挑剔的收藏家。为了避免在日光下暴露过久影响精准度,百达翡丽选择将陀飞轮隐藏起来,而不是我们一般见到的呈现在表盘上。搭配18K黄金材质及经典的33毫米直径表壳,让人想起百达翡丽优雅的签名:the Calatrava 。精美的白色珐琅表盘,一如既往百达翡丽最干净线条,低调而优雅的审美。

  这是迄今为止第三只公开拍卖的3939型号腕表。

百达翡丽5078型号表款百达翡丽5078型号表款

  3.百达翡丽5078型号表款

  成交价(含佣金):2,780,000 港元

  拍品编号2156。百达翡丽于2005年开始发行5078型号表款,用以接替于1989至1998年间生产的3979型号"150周年纪念"三问腕表。5078型号搭载由342个精密零部件组成的calibre R 27 PS机芯,透过底部透明蓝宝石表背,即可欣赏这一严密精准的复杂设计。此款腕表外观经典,铂金表壳搭配典雅的珠光白色珐琅表盘及黑色罗马数字时刻。

百达翡丽5004P 腕表百达翡丽5004P 腕表

  4. 百达翡丽5004P 腕表

  成交价(含佣金):2,540,000 港元

  拍品编号2365。这是款非常稀有的白金万年历腕表,搭载cal. 27-70 Q 手动上弦机芯,日内瓦印记,

  28颗宝石,日、月、24小时及月相显示,闰年指示,

  铂金圆形表壳,

  铂金百达翡丽折叠扣,

  直径36毫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