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8:46 中奢网

  秉持着历史传承的理念,CORUM昆仑表特意呈献糅合运动功能及优雅简约设计概念的经典计时腕表款式——海军上将杯里程号42计时码腕表(Admiral’s Cup Legend 42 Chrono)。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设计简约的腕表,蕴藏着获瑞士官方天文台验证(C.O.S.C。)的计时机芯,同时亦充份地透视出Admiral’s Cup海军上将杯系列的多项经典特徵。海军上将杯里程号42计时码腕表势必为传承产品系列“Legend 里程号”注入含蓄的色彩及活力。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20世纪时期,运动的普及化造就了多款崭新腕表的诞生:从潜水表到飞行表,整个制表界力求创新,提升技术,务求推出更多更先进丶更多功能的腕表款式。在芸芸腕表中,昆仑表自1960年推出的海军上将杯腕表独占鳌头。除成为了品牌的经典运动型腕表款式外,半个世纪以来肩负着品牌对航海界的贡献。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2011年,昆仑表为海军上将杯此经典腕表系列划分成多个产品系列,当中的传承产品系列里程号,呈献不失系列经典设计特徵的优雅简约腕表款式。为丰富传承产品系列里程号的表藏,昆仑表今年特地推出配备获瑞士官方天文台验证(C.O.S.C。)的 CO983 计时机芯的腕表。机芯推动腕表的时丶分丶小秒丶日期及计时功能。振动频率每小时振动28,800次,及备有42小时动力储备。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腕表设计保留了海军上将杯系列的十二边形外环,为配合里程号的腕表款式,优雅简约的腕表线条柔和,而计时器按钮呈修长及具流线型的形状。表壳直径42亳米,设有能观看机芯运行的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腕表设钢制丶钢金制丶或18K红金制款式,共提供11个不同款式配搭的选择。传承着产品系列的经典特徵,钢制或钢金制款式表面刻有直线式条纹;而18K红金制款式表面则刻有barleycorn条纹;表面颜色呈隐约的蓝色色调,灵感源自首创的海军上将杯腕表,色调与条纹配合得天衣无缝。三个清晰可见的计时器视窗柔和地融合於表面上;表面亦同时镶嵌着11个小时刻度,及12时位置设60 分钟数字字样。

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杯经典时计

  海军上将杯里程号42计时码腕表红金制表款设鳄鱼皮制表带搭配针扣;钢制或钢金制表款设鳄鱼皮制表带或钢带搭配摺叠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