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轻盈飞舞的蜂鸟精灵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7:32 中奢网

  继Beijia-Flor蜂鸟戒指,宝诗龙推出Hibiscus Tourbillon蜂鸟陀飞轮腕表,让林间的精灵跃然表面,捕捉春天的一景,停留于永恒的一刻,引领您体会时间的美好!

宝诗龙蜂鸟陀飞轮腕表宝诗龙蜂鸟陀飞轮腕表

  色彩缤纷的蜂鸟轻振羽翼,停留在花朵前汲取花蜜,哼唱属于春天的歌曲,Boucheron(宝诗龙)唯妙唯肖刻画蜂鸟的灵巧,化作腕上春意盎然的景致。Hibiscus Tourbillon 蜂鸟陀飞轮腕表,不同于一般陀飞轮腕表的厚重,Boucheron(宝诗龙)以生动的珠宝工艺,赋予陀飞轮腕表别开生面的轻盈质地。

  18K白K金表壳细腻刻上巴黎钉纹,镶嵌各色蓝宝石的Boucheron(宝诗龙)娇客栖于镶鑚表圈的5点钟方向,绝佳的立体感让蜂鸟如同凌空振翅飞舞,飞向另一端绽放的粉红刚玉朱槿花,而清透的珍珠母贝表面上手工雕刻出卷曲的枝叶,和特制的陀飞轮镶鑚叶片支架互相呼应,柔和的线条连接蜂鸟与花朵,阐述两者之间的诗意爱恋。

  时分针指示坐落于表面1点钟方向,巧妙象征位于芳登广场1点钟方向的Boucheron(宝诗龙)总店,对应位于7点钟方向的陀飞轮视窗,邀您透视制表工艺的极致,展现两者将珠宝和制表工艺完美平衡,歌颂Hibiscus Tourbillon蜂鸟陀飞轮腕表这首春之诗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