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格拉苏蒂世界旅行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9:15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德国撒克逊、享誉全球的格拉苏蒂高级腕表品牌,将世界和其37个时区资讯精确地呈现在8.72立方厘米的空间之中,是旅行者的上上之选。伴随着高度专业化的发展,格拉苏蒂的设计师和大师级制表大师们如今推出了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品牌有史以来最独特、最精密的腕表。

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腕表格拉苏蒂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腕表

  这款独特非凡而精巧细腻的腕表堪称奇迹之作。佩戴这款腕表的旅行者可在世界37个时区中的任意两个时区,清楚知道家乡日与夜的时间和路程时间,亦能准确把握夏令时制和标准时间,以便继续向东方顺时前进或向西方逆时返回。利用腕表的万年历功能,则可以及时记录旅行者在旅行途中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以及向前及向后的时差变化;由此,佩戴者在到达目的地时的所有时间和日期变化,都能得到显示。

世界37个时区可供选择世界37个时区可供选择

  该款腕表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多种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机械表,采用独具特色的飞行陀飞轮。这项技术由格拉苏蒂大师级制表师Alfred Helwig 于1920年发明;格拉苏蒂已经四次申请专利保护这一技术,使之成为独特的艺术杰作。这款腕表在全球仅限量发行25只。

该款腕表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多种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机械表,采用独具特色的飞行陀飞轮。该款腕表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多种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机械表,采用独具特色的飞行陀飞轮。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专为希望在旅行中能够同时把握家乡时间和目的地时间的旅行者设计。家乡时间依然保持不变以作为参考时间,并在6点钟方位设置了一个24小时制的昼夜时标;目的地时间则显示在主表盘的中央,记录着旅行中经过地点的当地时间。

  在开始使用这款独特的腕表时,佩戴者首先设定家乡时间,家乡时间即能与目的地时间保持同步改变。

  当选择家乡时间时,使用者从37个不同的世界时区中选择并设定长居地所在的时区,包括采用三十分钟偏差(如德里)及四十五分钟偏差(如尤克拉),然后调至标准时间或夏令时制。国际时区由三个字母构成的国际机场代码表示(如:FRA代表法兰克福,LAX代表洛杉矶,DXB代表杜拜),并显示在表盘八点钟位置的两个小视窗,一个为标准时间,另一个为夏令时制。佩戴者然后可以设定万年历,以显示星期、日期、月份和年份(包括闰年)。

  旅行者亦能改变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ion腕表的目的地时间或遵从另一时区。譬如说向东方行走,那么旅行者可利用置于两点钟位置的表冠按顺时方向调较;如果向西方行走,则可向逆时方向调较表冠。如果目的地时间早一天或晚一天,万年历的5个显示亦能相应调整。该款腕表计时精准程度,甚至可以从三月一日调整为二月二十九日或二月二十八日,而无需额外手动调节。该款纯手工制作的腕表,集各种复杂功能于一身,其超凡完美的工艺实在令人惊叹,堪称世界机械表的翘楚之作。

  18K金的宽大表盘上饰有银色纹理,表盘周围则饰有黑色罗马数字刻度。家乡时间(24小时制)的显示位于六点钟位置,与目的地时间显示排列一起,体现制表师的艺术气质:飞行分钟陀飞轮由格拉苏蒂一位广受推崇、并备受尊崇的大师级制表师Alfred Helwig于1920年发明。

  48毫米的铂金表壳背面采用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清晰地展现出极致精巧的手动上弦机芯,格拉苏蒂手动上弦机芯89-01由五百多个零件构成。底部夹板上饰有格拉苏蒂经典螺纹,黄金套筒上也饰有螺纹,上弦齿轮及七十二小时动力储​​存显示。表壳背面配上刻有37个时区图表的铂金表盖,每一个时区由国际机场代码的三个英文字母表示。此外,这款卓越腕表还配有黑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和铂金折叠式表扣。

  为了彰显格拉苏蒂制表工艺的精益求精,该款腕表更配备了以橡树制作的精美表盒,映衬出这款腕表的超凡复杂工艺。并以不锈钢球状型外壳罩着,于侧面展示出一幅幅地图,令人想起古往今来的环球探险之旅。当这款非凡独特的腕表被置于表盒中央,不停运转的机器能使腕表时刻保持在上弦状态。

  如果顾客想改变时区设置,这对格拉苏蒂大师级制表师和工程师而言不会成为问题,品牌非常乐意更换城市环,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格拉苏蒂对为腕表拥有者带来个人化的服务倍感自豪——让旅行者能以自己故乡名字,以国际机场代码的形式,铭刻在城市环之中。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