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亚达推出手工掐丝珐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9:10 新浪尚品 微博

  建筑、历史、珐琅、抑或腕表,在艺术里,它们都是异曲同工的——它们都源自一个壮丽的构思,都承载着高超的智慧和技艺,都成就了美、成就了历久弥新的传奇。

紫禁城建筑艺术之太和殿紫禁城建筑艺术之太和殿

  1、“艺”曲同工

  飞亚达“艺系列”腕表,纯手工打造掐丝珐琅盘面,以卓绝的制表精神、恢弘的历史题材,雕琢传世珍品。

  2011年3月,飞亚达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一号馆——国际品牌馆,成为该馆中唯一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同时,飞亚达推出以中国元素为背景的“艺”系列腕表,取材气势磅礴的“辛亥革命百年纪念”、“紫禁城建筑艺术”和“民族风情”。每个主题涵盖5款腕表,均全球限量10枚发行。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武昌红楼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武昌红楼

  2、纯粹手工,浴火而生

  手工珐琅——兼具华丽与复杂的顶级腕表工艺之一。

  工艺师手绘出“云南讲武堂”、“太和殿”、“傣族少女”等图案,用24K的细金线在纯银底板上掐丝,分区沾点上不同颜色的釉料,再在800-900摄氏度的高温中熔烧。为趋完美,需经过几十次的烧制和冷却,并经过打磨,才能成就一面无可挑剔的珐琅盘。

辛亥革命系列之孙中山辛亥革命系列之孙中山

  3、浓墨重彩,独一无二

  在煅烧中,无数的颜料粉末凝结成气质华贵的图案。因为手工制作的复杂,因为温度与颜色之间的微妙关系,保证了每一枚珐琅盘都是独一无二的。最终呈现的珐琅盘,其颜色正如火焰般明艳,而且不易褪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