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新品:雅克德罗的亚洲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3:38 奢侈品中国

  奢华的材质,写实的装饰,创新的力量和不同工艺的结合:雅克德罗(Jaquet Droz)(微博)借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Dragon腕表,为最美的亚洲神话之一献上赞礼。

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Dragon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Dragon腕表

  作为18世纪第一家踏上华夏土地的制表厂,雅克德罗在龙年伊始之际,选择了这一华夏古国力量和智慧的象征——佩戴神珠的传说神物为图案。

  以黄金精心雕琢于表盘之上的龙形图案,通身透出蛟龙戏水的磅礴瑰丽。金龙好似从黑色珍珠贝母的汪洋中浮游而出,身形圜动更显出道道波光的跃动。在这种娇柔的材质上雕刻,需要细之又细的专注,而今雅克德罗已成为业界推崇的行家里手。再窥美学机巧:表壳背面那片耀眼的黑色缟玛瑙上,雕着龙尾,营造出腕表上金龙穿身而过的真实效果。

金龙戏水金龙戏水

  表壳的设计可谓用心良苦。红金的光泽令表盘纹路的每一处细节都分外夺目,一如体积、材质和光影的微妙交织,在特定厚度的表镜中尽显非凡美态,令金龙戏水的一幕变得栩栩如生。此款极具震撼力的表款仅限量发行88枚,将仅成为部分藏家的珍贵典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