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TAMBOUR FOREVER系列陶瓷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1:23 新浪尚品 微博

  Tambour Forever系列最新推出亮黑与谐白两款陶瓷腕表。这两台水墨色调的腕表亦是路易威登(微博)对陶瓷材质的首次运用。

  这款限量版腕表系列用极具科技感的陶瓷线条将Monogram花朵完美演绎。

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黑色款)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黑色款)

  这两款全新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采用防刮性能高于精刚5倍的陶瓷材料,时间流逝,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却始终色泽丰润依旧

  标志性的Monogram漆皮表带与表壳、表盘同色,和谐统一,浑然天成。

  Tambour Forever系列Ceramic陶瓷腕表将于2012年10月起在路易威登店内销售。

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白色款) Tambour Forever陶瓷腕表(白色款)

  - 限量发售:250只 (白色款),200只 (黑色款)

  - 34毫米表壳直径

  - 瑞士陶瓷表壳,精钢表耳镶钻

  - 表盘中镌刻路易威登经典的Monogram 花朵造型,花朵与时标均镶嵌有钻石

  - 黑色或白色的Monogram漆皮表带

  - 100米防水

  - 蓝宝水晶表面带有防反射涂层

  - 石英机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