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携手玛莎拉蒂推新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1:11 奢侈品中国

  虽然我们大多数都拥有手表,但是很少有人长时间佩戴。如果你每天都在操控键盘,手表可能会阻碍你的工作,并且我们的电脑和智能手机会一直给我们显示正确的时间和日期。可能刚好,我们也没有人开玛莎拉蒂跑车。

Octo Maserati“vision of excellence”腕表

Octo Maserati“vision of excellence”腕表

  如果我们拥有一辆玛莎拉蒂(微博)跑车,再配上一块手表就好了(虽然不如伯尼-埃克莱斯顿的那么炫)。当然,如果我们能买到Octo Maserati最新推出的腕表,那就更完美了。

GG7800机芯

GG7800机芯

  这款由宝格丽(微博)新新推出的Octo Maserati“vision of excellence”腕表,是纪念玛莎拉蒂品牌的。表壳直径为45mm,搭配了得益于GG7800机芯机制的高级钟表机芯,分开显示分钟、日期、秒表和时间。

玛莎拉蒂三叉戟标识

玛莎拉蒂三叉戟标识

  表圈上有转速表刻度,你可以根据所耗时间来估计速度。表背是透明的,透过它,你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三叉戟标识,表带由犊皮制成,使用的是汽车制造商皮革内饰的设计。宝格丽称之为“特别系列”,有可能转变成限量版生产。价格尚未确定,但是因为没有很多手工上的精细工艺,价格应该不会太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