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十款精选名表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45 财富

  如今,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市场,其中名表占有重要地位。众多成功的企业家和经理人都拥有数块世界名表,名表不仅是财富和地位的标识,更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手表

  各品牌间,即使同样具有陀飞轮的复杂功能,表现形式也会各有不同——这只江诗丹顿表,虽然施以陀飞轮的复杂工艺,却用极尽简洁大气的表盘布局示人。银乳白色的表盘,12点位动力储存,6点位分钟陀飞轮,使之成为首款获得全新标准认证“日内瓦印记”的手表。它采用2260 型手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336个小时,18K玫瑰金表壳,直径42毫米。

宝玑(Breguet)宝玑(Breguet)

  宝玑(Breguet)

  Classique Complication系列Réveil Musical手表

  悠扬的乐曲与表壳和指针上的音符,从试听两方面组合出了这只宛若八音盒的手表。它配置777m自动上弦机芯,18K金圆形表壳,表盘带有手工镌刻图案,只需按动位于10点位置的按钮,或者达到了预先设定的闹铃时间,便会发出如水晶般晶莹清脆的铃声。此外,它还搭配了共鸣云杉制作的表盒。

万国(IWC)万国(IWC)

  万国(IWC)

  葡萄牙万年历手表

  1930年,两位葡萄牙商人向IWC万国表公司订制腕表,要求这批手表拥有与座钟相同的精准度,由此开始了对技术上的最严苛要求。如今,这种追求已深深烙印在葡萄牙系列手表的DNA之中。这只表最复杂也最令人称奇之处在于:它能精准显示月亮周期;拥有万年历。对于最专业的鉴赏家来说,其中趣味不言而喻。

积家(Jaeger-LeCoultre)积家(Jaeger-LeCoultre)

  积家(微博)(Jaeger-LeCoultre)

  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双翼月相日历新款手表

  这是一款集合浪漫月相与奇妙逆跳于一身的手表,18K玫瑰金表壳,巧克力色鳄鱼皮表带,50米防水。最大特点是拥有两个相互独立的动力来源:由擒纵机构和平衡摆轮调节的动力完全用于精准计时;而第二个动力源则专门用于功能显示,如小时、分钟、秒钟、日历和双半球月相。瞬跳秒针确保了这两个动力机制同步运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