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复古首选的银色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0:18 《时尚先生·ESQUIRE》

  让人过目不忘的银色,在浓浓复古风潮中脱颖而出。彻头彻尾的金属感腕表,以冷冽的质感,折射出傲然独立的绅士特质。

彻头彻尾的金属感腕表彻头彻尾的金属感腕表

  从左到右:

  1. TAG HEUER 豪雅Calibre 11 计时码表 60000 元

  这款腕表传达着浓浓的复古味道,不锈钢折叠式表扣,正面印有复古的“豪雅”标识。直径42 毫米方形不锈钢抛光表壳,9 点位置是抛光表冠,表面饰有复古“豪雅”标识。

  2. CK精选系列全自动机械腕表 5300 元

  只为中国度身订制的限量版,全球仅限2500只。表带采用316L 精钢制作,秒针设计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红”,配合独特的内圈时间刻度与3 点位置的automatic字样相映成趣。

  3. CITIZEN 西铁城光动能全球多局电波腕表 5500 元

  沿袭了银色表带搭配深色表盘的经典设计理念,同时无论身在何处,都可自动接收当地标准时间校对。此外,还具有万年历、光动能节电、夏令时显示等多重功能,性价比超高。

  4. RADO 雷达D-STAR 帝星系列腕表 12800 元

  表链材质首次采用了品牌专利的Ceramos 碳化钛金属陶瓷材质,这个材质由高科技陶瓷与金属结合,轻盈温润,可以随皮肤温度调节,更具备高硬度、线条流畅等优点。

MARC JACOBSBANG 男士香水MARC JACOBSBANG 男士香水

  其他银色单品你可以选择

  MARC JACOBSBANG 男士香水

  充满层次的味道反而被它出位的广告和不规则的银色瓶身抢去风头。

Zippo银龙舞天打火机Zippo银龙舞天打火机

  Zippo银龙舞天打火机

  zippo 成立80 周年推出的纪念款,外壳以龙脊形雕刻,以庆祝中国龙年。

标签: 腕表 银色 豪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